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警】土耳其反恐堪忧,越南爆发甲流-湘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中东部分高风险地区
近期旱冰鞋品牌,中东局势复杂敏感怪谈之魔镜。外交部和中国驻叙利亚、黎巴嫩、伊拉克、以色列使馆及驻巴勒斯坦办事处先后发布多条安全提醒慈善点击。
鉴于当前安全形势,外交部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叙利亚、伊拉克、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以色列与加沙边境及附近地区辰时是几点,谨慎前往黎巴嫩同以色列、黎巴嫩同叙利亚接壤的边境地区及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
外交部和相关使领馆将继续跟踪形势发展,及时调整安全提醒的范围、级别和有效期小狐狸发明记,请中国公民密切关注高畑裕太。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越南:胡志明市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公共卫生安全风险预警
截至2018年6月4日,越南最大城市胡志明市(H? Chí Minh)T? D?医院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邪王的玩宠,包括病人与医护人员在内共16人确诊沉珂的故事,12人疑似感染,约80名可能接触过该病毒者已被隔离观察。目前,越南南部已进入雨季蔡瑞芳 ,未来数周与数月,不排除上述以及类似疫情进一步蔓延的可能。
建议驻越南各地,尤其是南部地区的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环姐张萌,在近期与未来数月应加强防范,提高警惕,避免前往疫情高发地区,周边地区人员应注意疫情防范,做好个人卫生以及适度隔离防范工作。建议中方人员应提前接种流感疫苗;勤洗手、保持环境清洁与通风、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避免接触患者;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之后应立即洗手,尽量避免触摸眼睛、鼻或口;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喉痛等不适症状项羽之死 ,应立即就医偷听女人心。同时,应严格遵循越南卫生安全部门及政府的有关禁令欧美海军聚会 ,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酵素浴加盟。
土耳其:大选前夕,政治相关滋扰持续,PKK与IS隐患犹存,社会安全综合风险持续预警
2018年6月5日凌晨,土耳其西北部博卢省(Bolu)首府博卢市,一群极右民族主义者滋扰袭击“人民民主党”(Halklar?n DemokratikPartisi,HDP)总部,点燃总部大楼外的HDP旗帜与传单。此外劳斯莱斯银云,6月3日,库尔德工人党(PKK)武装分子疑似从伊拉克山区越境进入土东南端哈卡里省(Hakkari)Yüksekova县Da拜伦春逝?l?ca村,袭击土政府军,造成3士兵3死1伤。5月30日,土耳其北部萨姆松省(Samsun)中部地区与东部埃拉泽省(Elaz?乌丸莲耶泗水人才网?)神仙索,土当局逮捕至少7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疑犯。未来数周,随着6月24日大选临近女王纪 ,各竞争党派间紧张局势料持续加剧,不排除再次发生类似政治滋扰与武装冲突的可能。
建议驻土耳其各大城市,尤其是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以及西北部、东部、东南部边境地区,中方人员在近期与未来数月,应避免前往距离叙利亚边境16公里范围,尤其是加济安泰普省(Gaziantep)、哈塔伊省(Hatay)、基利斯省(Kilis)及其他高危敏感地区,密切关注传统媒体与社交媒体对安全事件的最新报道封魔战皇,远离各种集会活动和抗议示威,提高警惕,加强驻地与施工现场安保等级邢国辉,严格落实外出警卫随车等各项安保规定,遇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报告,注意安全防备。
在外人员近期应避免谈论政治、宗教、社会敏感话题,缩短在政治集会场所、政党设施、军警安全行动区域、政府服务设施、议会大楼、军警服务设施、购物中心、旅游景点、宗教场所、外国人经常光顾的酒店等人群密集场所周边地区的逗留时间,以免遭受影响。在外人员出行还应预留更多时间,预计因示威游行与安全事件导致的交通管制或中断影响,并在未来数月,注意当地可能的示威游行、武装冲突、暴恐活动、自然灾害与局部动荡风险。同时,应严格遵循土耳其军警部门及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来源:走出去服务港、中国侨网

“湘企出海+”
综合服务平台
为湘企“走出去”定向导航
为“走出去”湘企保驾护航
长按二维码关注
上一篇:牙签机【麦京营养】减重过程中的这些疑问,让麦京营养师来告诉你(实用贴)-麦京营养 下一篇:李克勤好听的粤语歌【鲁班天工木艺】灵山彩虹《鲁班的传说》-鲁班天工木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