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昌泰·聚力“十区”】——金川区延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参保缴费期限啦军婚难耐黑道悍妻!!丰城人才网!-金川区昌泰里社区

金川区延长2018年度城乡居民
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参保缴费期限的通知
各位辖区居民: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和总体部署李安琦,扎实推进金川区社保扶贫、健康扶贫深入开展礼武战奇谭,按照省、市人社部门要求林欣汝,金川区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参保缴费期限已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程丽莎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保人群:
2018年因各种原因漏保、断保的金川区户籍人群(金昌区域内长期居住的异地人员需提供有效的金昌《居住证》)四城联创。
二、参保缴费标准:
2018年度渡情原唱,金川区城乡居民(包括未成年人)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参保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80元。新潘金莲外传
三、缴费截止日期:
金川区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
四、参保缴费方式:
此次延长缴费不再由农商银行办理,请持本人医保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居住镇(村)、社区直接办理参保缴费登记弑禅。本人无法办理的,可委托他人办理贫乏男子。户籍在本地婚誓原唱,但是在异地参保的,须提供参保证明。各镇、各社区将主动梳理排查参加金川区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人群房道龙,对遗漏参保和断保人员特事特办都市异能王,切实做到应保尽保,确保全区城乡居民特别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基本医疗得到保障虫草胶囊。
来源:金川人社 采编:方婷
公众号ID:ctlsqgzh
长按二维码关注“金川区昌泰里社区”公众号
上一篇:柏林熊【预告】【以风之名·宣传短片】(1)-亦殇慕甜编辑部 下一篇:开天激光【颜值控】90后女车主:他就这样俘获我和闺蜜的心!-天立车友俱乐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