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告】【以风之名·宣传短片】(1)-亦殇慕甜编辑部


我从不在乎荆棘和阻碍 我想用我自己的心去拼搏一把。
《亦殇·慕甜》
【以风之名·宣传短片】
●●●●
作者:@夏萌Xiam(@JA成霖-夏萌)
文章排版:银萱


以风的名义
我们即将化身为风,去侵入地球上每一个角落。感染每一个愿意去付出的人,成为永恒。我们预计2018年暑假的公益活动亦是如此柏林熊,我们希望因为我们的存在卯水咲流,能够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去感染每一个人,李允熹保护地球上的生灵,保护地球上的沙石树木墨西哥跳豆,保护地球上存在的人类贵阳中天中学。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珍惜我们的地球维度战记。带着这种念头七天网络阅卷,我们将会把这支视频打造的多元化起来。



艺术来源生活
探讨这个话题之前,我思考了很久很久。怎么去体现我们地球的美丽以此号召呢?本次的取景地是我的家乡——辽宁抚顺13号怪异岛。我不认为我的家乡是那种特别景色宜人的地方,能够游玩的风景区也都在城郊,而由于来往耗时耗力东北的冬天又冷,我们并不准备在抚顺著名的景点——萨尔浒风景区和三块石风景区进行取景。
所以我决定在滨河花园的附近去取景。抚顺没了绿叶,但是仍旧有很多美丽的地方,这就是东北的魅力。
在野外的美景,伴随敬业编辑的日常,我想,这一定会非常养眼。


日常办公状态
我猜位面军火大亨,你们一定很想了解我们的办公状态。
那么我们办公室的虚拟场景也即将搭建完毕!喝着咖啡的悠闲午后,看着报告再来一斤美味的山楂卷,最好不过了。

图文无关系列



关于短片(银萱附言)
这支宣传片由夏萌亲自导演4688港币。是我们编辑部最有导演天分的夏萌亲自导演遂宁二中,她导演过很多小品,有很大的镜头想象力,也有很多自己的看法。
鬼才女作家的实力转型,有没有料,以后见分晓!
编剧是阿珊亲自负责寂静之城,编辑部文章作者扛把子偷心俏佳人,人气连载《贞烈兰陵》的作者。我想我不必多做介绍。
人气女作家的本色出演,美丽才华,应有尽有!
后期剪辑由乐茨负责。河传大学生,编辑部最专业的后期影像制作师兼执行主编,负责各种短篇板块比如音乐盒!虽然拖了很久很久……
后勤以及其余下次见分晓!来的基本上1/2都会上镜!
一睹编辑部颜值怪们的真容!

上一篇:李茉莉【须知】近代蒙古族名人总汇!你知道几个?-新途径蒙授公考 下一篇:新潘金莲外传【魅力昌泰·聚力“十区”】——金川区延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参保缴费期限啦!!!-金川区昌泰里社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