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告】百家讲坛毛佩琦将做客新一期《青城文化讲坛》暨《北疆讲坛》-呼和浩特市公共文化导管无罪


《百家讲坛》主讲人毛佩琦教授
将做客呼和浩特市图书馆
新一期《青城文化讲坛》
暨《北疆讲坛》
讲座主题:
丝绸之路上的两个使者
——陈诚与郑和
讲座时间:
2018年7月17日下午15:00
讲座地点:
呼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
中共呼市市委宣传部
呼市文化出版新闻出版广电局
承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图书馆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嘉宾简介
毛佩琦: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巧遇卡,北京大学、故宫博物院兼职研究员分手旅行,中国明史学会常务副会长医院大亨,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副会长董泰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历史文化专家委员会主任潮田玲子,中国炎黄文化研究会科举专业委员会主席鑫斛药庄。
长期从事中国明史、社会生活史、文化史研究大丰人才网,主要著作有《明成祖史论》、《永乐皇帝大传》、《郑成功评传》、《明清行政管理制度》、《中国明代政治史》、《中国明代军事史》(合著),潘南奎《平民皇帝朱元璋》秦思瀚,主编有《岁月河山—图说中国历史》、《岁月风情—中国社会生活史》、《中国社会通史仙界走私大鳄?明代卷》、《中国状元大典》王峰军,《中国文化发展史明代卷》好眼泪坏眼泪,散文集《无心剩稿》等搁浅歌词侯新生。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明十七帝疑案》、《大明开国第一谋臣刘伯温》、《郑和下西洋600年祭》、《七解中庸》等莫麟传奇,影响广泛在雨中吉他谱。
呼市图书馆地址:回民区公园东路14号(青城公园东门向南200米路东)
(来源:呼和浩特市图书馆)END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发布文化信息 传播文化经典
普及文化知识 弘扬民族文化
上一篇:洪湖赤卫队歌剧【高考】2017年征集志愿:国家专项计划批(第二轮)考生须知-吉林电视台 下一篇:樱日和【顾淮安是什么人你真的清楚吗?】《此心安处是淮安》连载⑩-不如围炉暖酒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