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鲁网法制】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丨"老赖"位置信息已被锁定!济南一家法院与警方联手抓"老赖"!-鲁网法制唐喜成

警方通过协查美植兰,确定了法院发送的人员信息中两名被执行人的位置信息,并及时向法院进行反馈。济南历城区法院执行局迅速出击,派出两个行动小组在次日凌晨分别拘传两名被执行人……
2018年4月6日刀噬,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与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达成信息共享、联手查控初步协议。依据协议,历城法院可以借助公安机关的信息系统对不确定下落的被执行人进行查控。即先由历城公安分局通过系统协助锁定被执行人位置、查询被执行信息,再由历城法院执行局实施行动岳西在线家园。
这一联动举措使人民法院能够借助公安部门强大的社会信息管控平台和丰富的侦查控制手段,全面提高执行工作效率艾达乐,是历城法院构建扎实有效联动网络的又一重要举措m46巴顿。
公安局工作人员通过协查,确定了法院发送的人员信息中两名被执行人的位置信息小小格斗6,并及时向法院进行反馈。执行局立即作出安排部署易贝滴眼液,派出两个行动小组在次日凌晨分别拘传两名被执行人。

被执行人牛某某涉及数十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在法院作出的民事判决书发生法律效力后复茂小龙虾,牛某某拒不履行且恶意逃避执行林嘉凌,被列为重点查控对象烟花刹那。

拂晓时分执行出击,洪楼执行团队负责人秦笃毅带队直赴230公里外的微山湖岛影城大亨,经过高速-轮渡-岛内公路的“水陆联运”后,邓佩仪执行人员赶到牛某某居住的旅馆乌龙济公。得知牛某某刚启程前往景区,执行人员迅速开车追击,前往景点的路上发现了牛某某的车辆,并将其成功逼光战队停。

刚刚亲身经历了俨然大片的“飞车追逐”环节的执行法官,又目睹了牛某某的一番表演:
法官:你是牛**吗?
牛:我不是总裁虐爱!
不是!
不是!
不是!
其不仅不承认自己是牛某某,广岛之恋原唱还对执行法官强词夺理!
秦笃毅悄悄拨打牛某某的手机号码……
牛某某发现秦笃毅的动作时,铃声已经响起,虽然她拿出手机迅速挂断,但这一现实证据使她辩无可辩,最终被执行法官拘传回历城法院执行局。


与此同时,鲍山执行团队负责人张汉霖也带队根据公安机关提供的信息艾琳希瑟顿,到某小区对被执行人张某某进行拘传。确认房屋具体信息后,工作人员进入室内,但得知房屋已被张某某对外出租。在了解情况后粉刷匠歌词,工作人员找到张某某另一套房屋的所在地,通过与物业传达了解落实,确定张某某最近一直未在此处居住。此时,公安机关又实时反馈了张某某车辆的轨迹,工作人员根据信息找到张某某第三套房屋处,发现家中无人,通过对物业进行询问,确定张某某与其配偶就在此处居住封神记漫画,应是已经外出王冕好学。虽暂时没有控制被执行人,但是已经通过联动确定了其住所地明末风云,在查证落实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为下一步的行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联动机制运行一周来,公安机关已经反馈信息6条,法院依此查人找物3次,拘传1人,查封宝马汽车一辆。

行动结束后在收费站稍事休息

本次执行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

上一篇:瘦臀方法【高考】2017年高考首日见闻——逐梦路上,我们与你同行-牡丹江发布 下一篇:樱二【飘之队户外】小雪乡:山西梦幻冰川王国·平遥古城二日游-飘之队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