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地方女生四季都穿着凉爽,只为多售出一粒槟榔-草民影视

胡中惠

去台湾旅游的时候,除了日月潭,阿里山、大溪、澎湖等旅游景点,还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可忽视,那就是台湾的槟榔西施。火辣的身材、大胆的着装再加上槟榔摊的高额收益让槟榔西施人数迅速壮大,成为了台湾一道独特的风光。图为橱窗内的一位槟榔西施。

槟榔商店主要的顾客组成为卡车司机,他们在长途开车时嚼食槟榔来帮助提神。图为司机买了一包槟榔之后,槟榔西施亲切的与他招手说再见。

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这些女孩都穿的很清凉,白天的时候她们会站在街边给过往的司机推销槟榔,夜晚的时候就坐在槟榔小屋里面,守着店铺,等着客人。

图为一位槟榔西施坐在店铺里面发呆,看上去很无聊。店里面的摆设很简单,一块玻璃就阻隔了与外界的交流,坐在椅子上,期待着有人来买槟榔。

图为槟榔西施将槟榔拿给顾客,槟榔的价格一般来说,10元可以买到8颗槟榔,但是通过这种方式卖的槟榔,1颗就要20多块,因此槟榔西施的收入相当可观。

平日里,在不需要站街揽客的时候,刀锋、槟榔、石灰在姑娘们的纤纤玉指里翻飞,直到成品。台湾地区嚼槟榔的风气非常盛,堪称台湾的“口香糖”。

图为一位穿着白色短裙的槟榔西施,脚踩高跟鞋,坐在店内卖槟榔。一眼望过去常常会让人误解,但其实她们真的只是卖槟榔,并不卖身。

因为家庭的原因,有一些女孩高中退学后为了赚钱,但是因为年龄和学历的缘故,很难在便利店找到工作,而由于槟榔西施的工资高,很多女孩都会选择这一职业。

图为一位穿着性感的槟榔西施正在推销槟榔,一般来说浓妆艳抹,衣着精少,身材高挑的年轻女子,是“槟榔西施”的最佳人选。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暑假,蚌埠人又可以免费游天柱山了-蚌埠门户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加湿器,可能成为你家里最美的东西-成都商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