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暑假,蚌埠人又可以免费游天柱山了-蚌埠门户

胡中惠


了解蚌埠,从蚌埠门户开始!
近日,天柱山风景区发布“安徽人免票游皖山”系列优惠活动,在7月1日到8月底期间面向安徽省16地市给予免票优惠。

具体免票时间和区域是,7月1日-8月31日对安庆居民,含枞阳县,免天柱山大门票。7月1日-7月31日对合肥,宣城,黄山,芜湖,马鞍山,铜陵,池州居民免天柱山大门票。8月1日-8月31日对滁州,六安,阜阳,亳州,淮北,淮南,蚌埠,宿州居民免天柱山大门票。

其实天柱山的这项免门票活动已经连续多年了,每年这个季节蚌埠人也有幸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在此提醒大家的是,这里的免费是免大门票费用,(免票范围不含天柱山景区索道、景区交通等其他项目)。你或者自驾,或者跟团,只是不用掏大门票钱,车费油费这些得你自己掏的。
--曝料及商务合作电话/微信:13955296369--
爆料信息一经采用,便有奖品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关于广州的冷知识,你可能都不知道!-民房四宝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地方女生四季都穿着凉爽,只为多售出一粒槟榔-草民影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