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疗药膳】何首乌猪骨汤-德益汇孙伊涵

何首乌猪骨汤
文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主任 林丽珠教授
材 料
猪脊骨250克,何首乌20克退散吧杯具,肉苁蓉20克,大枣20枚
做 法
将猪脊骨洗净魔幻时刻,剁成小块岑凯伦,何首乌、肉苁蓉洗净赖长青,大枣洗净去核。将全部材料放入锅中加适量水,如常法煮汤,至骨软烂后即成。
功 效
滋阴益髓祈福人,养血柔肝。猪脊骨具有补阴益髓的功效。朱青阳何首乌具有补肝肾、益精血的功效。肉苁蓉具有补肾壮阳、润肠通便的功效逍遥寻秦传。大枣具有补脾益胃、滋阴养血的功效突变怪婴。
适应证
适用于阴血不足见:精神不振、体倦乏力、贫血少气、大便干硬等症者风云2七武器。



电话:0760-88168880
Email:zsdeyihui@163.com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沙岗食街
附“品美食,秀牌技横县天气预报,分享好友送美酒”活动
活动日期:
2018年7月29日--8月29日
活动规则:
1疼你但怯步,凡到店消费满450元并转发朋友圈即送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的价值418元特醇酱酒V6叶世官,一瓶辉子爷。用动词写一段话

2,凡到店消费满700元并转发朋友圈即送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的价值598元特醇酱酒V10,一瓶。

3动物奥运会,单房登顶最高可送2瓶大教堂时代。
上一篇:广德租房【马酷视觉】宫廷画家郎世宁的马-福建川捷国际马术俱乐部 下一篇:李双江的军衔【魅力形象修炼】吸引异性的搭配-斌哥恋爱约会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