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考指导】敦促浮夸哥等投降书-心灵之翼

浮夸哥、浮夸妹并浮夸的各位将军:
每个高三冲刺的同学,既负责制定策略,又负责落实执行,都是自己的将军。高三的生活并不容许浮夸路线的存在。大凡高三仍采用浮夸路线的同学,终将遭到现实考试及家长老师等各方势力的联合绞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除了改弦更张,还有别的出路吗?
期中考试的结果阁下已经知晓,情况不容乐观的事实就摆在面前。过去的浮夸在现实面前终究会暴露。即便这次侥幸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心里也在打鼓,因为对后面的考试缺少实力和信心。走浮夸路线,随着时间的推移,收获的并不是实力,而是绝望。
这条道路,过去鉴于环境原因历史原因,很多同学受不了贪图享乐和幻想成功的诱惑,大好的青春时光没有拿来开拓进取,踏实奋进,反而进入了避重就轻、自我欺骗的幻想中。在幻想屡次被打破之后萌宠成长记,不仅不正视现实,反而找尽借口山内溥,进入下一轮更加深层次的幻想与自欺。这种幻想所带走的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所带来的却是浮躁焦虑、夸大点滴努力、妄图违反客观学习规律的的赌徒式疯狂甘相伟。幻想主义的不踏实属性,必然导致浮浮夸夸,拈轻怕重,稍有努力或收获便得意忘形不死劫。这种状态下王学丰,不仅没有进步,反而会导致已经掌握的内容生疏和遗忘。时间对浮夸路线的人而言,不是解药黄山来的姑娘,是毒药。因为时间会带走他们的实力,会带来踏实路线同学的强大。
浮夸路线真的是你的选择吗?我想一开始你是拒绝的。只是内心不幸被歪风邪气所渐染,才一步步接受诱惑,丧失了斗志。今天菡萏怎么读,我们要明确月亮湾庄园,过去只是良知一时受到蒙蔽,歪风邪气主宰了我们的意志。现实的痛击已经让我们意识到浮夸路线的可怕,我们要做的沦陷城中,是破除幻想,恢复清风正气,祛除歪风邪气史瓦西半径,夺回生命控制权,用良知主宰自己,带领自身踏实勤奋,向善向好。
这是为了自己的生命,为了自己的前途命运,为了家人和未来家人的幸福,为了未来承担责任使命的成就与乐趣。各位将军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了吗?
你和家人的命运都握在将军手中,这是毫无疑义的。至于将军会把命运带向何方,全在当下的路线选择。那些抱着浮夸路线负隅顽抗的人们,我们并不急于要你现在立即作出决定,因为浮夸是一个早晚终究会被解决的问题——要么你解决他,要么他带你一起灭亡。我们不着急的原因,是后面还有期末、一模、二模、高考在等着,这些都是调整的机会。但我们希望,你们能早点正视现实,放下浮夸路线,这样你们会有尽可能美好的结局(路线调整原理及策略详见心灵之翼语文入门读本《敞开语文的大门》)。
最后,敦促尔等,本着对自己及家人负责的态度,立即放弃浮夸不踏实的学习路线扁鹊见秦武王,破除幻想,放下抵抗,和我们一道弱妾,扎实进行思想体系建设、扎实进行阅读能力提升、扎实进行写作训练、扎实进行素材积累、扎实进行考前复习资料库建设,为后续真正提高、考试胜利、生命胜利医圣传奇,打下坚实基础;为成长为更好更强的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时间成为问题的解药,共同奋斗。
前面提到了,不投降也没有关系,凌宝儿我们会带领踏实路线的同学,打得你们满地找牙,痛哭流涕,哭爹喊娘,不辨南北东西。到那时邓佩仪,勿谓言之不预。
高考战役总指挥张禾强
2017年11月10日
上一篇:杜鹃花的繁殖方法【预售已开】《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6月23日,震撼来袭!-无锡阳光影城 下一篇:柯南ova11【饮食】百变美味生蚝,怎么吃最安全?-健康新语NEW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