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驾车技巧】如何防止溜车?这个是关键!-铁岭萤光微平台撒旦鸭嘴

导 语
在驾校学车的时候教练会告诉学员,汽车停稳之后要拉紧手刹,以防止溜车,这是标准停车动作不可缺少的一步。但很多司机没有养成停车拉手刹的习惯,也正是因为这样巢怡雯,近几年到处可见由于未拉手刹导致的交通事故。
1、司机下车忘拉手刹 被自己的车碾压身亡
6月9日下午北大富硒康,在济南梓东大道的一个下坡路段爆竹声中一岁除,一辆载满了粮食的大货车将一名男子碾轧致死。令人吃惊的是,这辆车的司机正是被碾压的男子,事故是由于司机忘拉手刹溜车所导致。单竞缇

2、这些事故都是由于停车不拉手刹引发的

3、如何防止溜车?拉紧手刹是关键!
以上这些案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因为司机没拉手刹所致农场大亨。既然症结找到了,我们就来对症下药。以下方法都能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
(1)停车后必须拉紧手刹
汽车停稳之后第一时间要拉紧手刹只字加一笔,防止溜车董芷依。因为不拉手刹造成的溜车撞车事故中,轻则撞车撞墙、重则车毁人亡蒋建琪。
(2)停车尽量远离斜坡
为了防止溜车,我们停车尽量不要选择斜坡的位置,尽量选择平坦的路段和停车位。
(3)在斜坡可以带挡停车
手动挡车辆停车时,除了要拉手刹,还可以挂上挡位,利用发动机阻力制动山羊皮乐队,与手刹组成双保险雪浴昆仑。
(4)停车后在轮子下垫砖头等阻挡物
在陡坡处停车时,如果担心车辆停不稳,还有一个方法,可以在车轮下垫上砖头等阻挡物金文奎,利用增大摩擦力的方法防止车辆意外溜车。
总 结
溜车大多数情况都是由于司机的疏忽所致蒋昌健,蜀黍在此提醒,下车前一定养成拉紧手刹的习惯,一旦出现溜车不羁夜,也千万不要用身体进行阻挡。

消息来源:交通安全知识微课堂
上一篇:烧香表情【风险管控】有你吗?中修任务圆满完成!表彰先进、发大奖!-新乡机务段 下一篇:杭白菊的功效【鹣鹣晨语】戊戌·八月初一(20180910):教师节,敬畏崇高-鶼鶼的世界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