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之光夏令营】走进我国核科学技术的发祥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学会黑豹特警队
7月17日燕赤凤,第六届“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夏令营第二天凤凰花gl,全体营员冒雨赴我国核科学技术的发祥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蒋芳婷,参观世界第四代先进核能系统“快中子反应堆”以及中国核工业科技馆林世琴,海贼王631实地学习我国“两弹一艇”功勋、核工业发展历程及核科技创新成果郑宜涵。参观学习后岳西天气预报,营员们听取了原子能院郭冰主任讲授的《恒星的前世今生——诞生、演化和结局》科普报告西母霸龙家族。


壮观的中国核工业科技馆历史长廊

原子能院专家在“实验快堆”模型前为营员讲解


郭冰主任精彩的核物理讲座


寓教于乐仙妮蕾德,雨中参观颐和园、天安门广场与故宫
背景介绍: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简称原子能院)创建于1950年吴紫骊,是我国核科学技术的发祥地和基础性、综合性核科研基地。基地建成后小凡模拟器,以第一座反应堆和第一台加速器的建成为标志香港姐妹,新中国进入了原子能时代。以此为基础原子能院在我国‘两弹一艇’研制攻关中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k1185。在国家表彰的23位“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中明神门,有7位在这里创建功勋相怀珠,有60余位两院院士曾在这里学习和工作过示儿的诗意,国内十几个重要的核科研和生产单位由此派生,从这里输送出去的各类骨干人才达7000多名科技超能王。余美颜原子能院也因此获得了我国核工业“摇篮”和“老母鸡”的美誉。吴有训、钱三强、王淦昌、戴传曾、孙祖训、樊明武、赵志祥等著名科学家曾先后担任院(所)长善元堂。
上一篇:汤宗霖【鹊华·大家】刘献琳——精研经典,躬身实践-山东中医药大学 下一篇:李谷一的儿子【高中地理】升入高中后每次地理考试得分都不理想,原因竟然是这些......-大连升学指导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