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山露营】7月1415日,华南第二高真宝顶露营2日游-桂林组团网






活动组织
【高山露营】7月14-15日毛昱衡,华南第二高真宝顶露营2日游
【活动行程】:
D1:早上8:30出发,约12:30到达真宝顶水库休整,徒步30分钟到达真宝顶山脚水源营地扎营或者登顶扎营,登山时间约2小时聂凌峰。翟煦飞山顶扎营的好处是可随时赏日落日出云海星空岱仙瀑布。
D2:早上起来看日出河北师范大学怎么样,吃完早餐后收拾装备下山胡彩宝,上车前往天湖看看漫山遍野的小黄花,14:00上车返回桂林伟大的辩论家,约18点回到桂林结束行程。
【活动费用】:200元/人盛京巴士网,1.2米以下小孩150元
【费用包含】:来回车费、领队费、保险费
【费用不含】:露营装备(可代租100元/套,含双人帐、双人睡袋、防潮泡沫垫)
【成行条件】:10人成行医者杀心,包车前往,视报名人数订车
【集合地点】:七星公园花桥大门口
【集合时间】:早上8:00集合,8:30出发
【装备建议】:帐篷、睡袋、防潮垫陈际瓦,运动装、换洗衣服、登山杖、手电筒、雨伞、帽子、药品等,2天干粮和饮用水自带洛克洛克。
活动出发的头天我们会以手机短信的形式把车牌号码、领队及领队联系方式发给大家红梅赞简谱,请大家注意查看微信或者短信,并且回复已收到此信息巫妖王庭。

【报名方式】
各旅行社及门店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名字+ 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购买意外险用韩庚偷电脑,请务必提供本人真实资料)
格式:名字+ 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报名截止】满员截止,本活动报名后提前4天取消无条件退全款网络天才,活动前4天因个人原因取消出行,费用不退。可以找人顶替,请安排好假期谨慎报名开城工业园。
















上一篇:泰国免签证费【预警】40天非法集资1.4亿,“互联网+”传销坑惨1万人!-东昌经侦 下一篇:白宝山电视剧【馬島日报】马国各界怒对不安全的现状-x5c马国总检察长拒绝下课-x5c塔夫大学21人被捕-x5c马国邮轮旅游不及预期-遨游马达加斯加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