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馬島日报】马国各界怒对不安全的现状x5c马国总检察长拒绝下课x5c塔夫大学21人被捕x5c马国邮轮旅游不及预期-遨游马达加斯加

马国社会趋向团结面对恶化的治安
面对大岛越来越严重的暴力犯罪,抢劫、绑架,30多个社会团体决定团结起来表现他们的愤怒,他们包括,马达加斯加商业联合会、工业联合会、香草商会、印裔法国人协会、农业妇女联合会、旅游联合会等梁冬哥,他们的口号是“OKZEILLE Aok'zay”(够了康安途!)而作为第一个国家行动,这个平台将动员岛上的所有居民在3月15日12:00和12:05之间按警铃,警号和喇叭大声地表达自己的愤怒。其目的最终是为了实现一个圆桌组织与当局寻求解决办法。(编者:欧洲人不负责任的在马推行废除死刑,也许是导致治安恶化的一个重要原因莫西干人,各地私刑泛滥更是对这一政策的反抗)
马国总检察长拒绝下课

马国最高法院总检察长— 罗伯特 的代理律师向 最高行政法院 提出诉求:要求暂缓并取消周二部长会议上对他的罢免决定,罗伯特表示,这项决定并没有征得CSM(最高司法委员会)的同意,理应无效终极一街。最高行政法院将于3天内对罗伯特的案件作出裁决。
(编者:这则新闻严重拖慢了今天的发稿,一个上午终于搞明白了马国司法宪政体系,如果你觉得有点晕,那也正常,事情表面就是这样,但内幕估计会慢慢浮出水面,随便让一个总检察长下课夜鹭属,在哪个国家都不是一件寻常事。)
塔马塔夫大学学生骚乱21人被捕

塔马塔夫大学周日夜间至周一发生骚乱,共有21名学生被捕。周日晚上8点左右,有150多名学生跳出院墙,走上2号公路烧了一个轮胎,并向来往车辆投掷石块。塔夫宪兵司令表示:周日夜间的伤及无辜的行为已经不是学生罢课,而是暴徒骚乱神偷囧妃。据悉,罢课和骚乱的主要原因是塔夫大学长期停电问题得不到解决。(梁公: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少年。少年智则国智神药牧师,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编者:少年缺电则司机倒霉逍遥游医。)
马国邮轮旅游不及预期

以邮轮游客为生的三大港口旅游相关产业去年呈现低迷态势。水谷幸也
各大邮轮公司在安齐拉纳纳、塔马塔夫、诺西贝的客流量远低于预期。在诺西贝的邮轮靠港次数不足原计划的1/9白宝山电视剧。在迭戈,实际靠港次数也仅有原计划的一半。而塔马塔夫港口,原计划18次的靠港则被全部取消。
旅游相关人士表示:“2017年11月马岛经历了鼠疫,之后,艾娃飓风又在今年一月登陆,导致船公司暂停靠港塔马塔夫问津书院,取消了原定的塔马塔夫的棕榈油工厂参观、Ivoloina公园以及潘家兰运河、海边等一切活动网络重生。”
欢迎各类广告投放:


上一篇:河北师范大学怎么样【高山露营】7月1415日,华南第二高真宝顶露营2日游-桂林组团网 下一篇:标题栏图片【鸢都新闻】山东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增至441家-潍坊中佳驿汽车销售服务特约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