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顾家家居】5.28超级厂购你准备好了吗?-KUKA盐城

顾家家居超级厂购开始啦
畅享全年最低价
千元好礼满就送
赶快来看看吧吴聊聊!
100元抵4000
预存100元即可获得认购书一本,可享受厂购活动多项优惠:1、获得价值399元无忧枕一个,活动当天亲临现场凭订单再获得无忧枕一个;2.厂购当天签到即可获得价值2980元VIP保养卡(5年免费沙发保养+床垫除螨);3.顾家家居免费家装设计陈坤微信门,限量认筹高冢玲奈,空前来袭。
金花四溅
活动当天,消费者在享受当天优惠的基础上,实付金额满5000元,段曦可砸金蛋一次小二郎儿歌,以此类推,上不封顶。(100%中奖)。
满额礼包
满额礼包:实付金额1万以上的客户可获得神秘礼品一份,每户限领一份。
零元换购
1、休闲产品:实付满2万送价值3499元的能量舱一把;
卧室产品:实付满2万送价值3599元的悠悠椅一把;
布艺产品:实付满2万送价值2999元的功能单椅一把;
2、全产品线:实付满3万送价值3488元的地毯一条;
3、全产品线:实付满4.5万送价值3999元的一号垫深睡版峨边天气预报。
(以上活动不累加)
疯狂抽奖
活动当天,实付金额满5000元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孽婚门当户对,依此类推金栗色,上不封顶柴鸥。(特等奖IPHONE7等你拿)
套餐钜惠 惠在顾家

历史见证 疯狂抢购




更多搭配、更多优惠,详见盐城顾家家居门店,期待您的光临翼讯官网 !朱之文星光大道大唐狂士!!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关注KUKA盐城,顾家萌牛免费送!

VIP:奥华国际家居广场顾家家居旗舰店81899558
VIP:新高力国际家居港A3楼顾家家居旗舰店 88120182
上一篇:来电提醒功能【高招百问 助力高考】考前、考中、考后可能遇到的问题(1) 弘艺资讯-弘艺美术 下一篇:无功功率变送器【饮食科普】原来医生眼中的“清淡”是这些!粗茶淡饭可能惹来一身病-一云南食品一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