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鲁秀遗风】其实结束也是另一种开始。-烟大海院团委陆小芬

鲁秀遗风
我们在路上

刚刚接触的时候,
也没想过我们
会有这么多故事......

讨论课题贾盛强,
出发前确认流程
我们的故事就此
开始......

第一站
2017年7月16日

里口山村&烟墩角
整个队伍分为两个小分队炸肉的做法,分别前往目的地神仙奶奶。
由于村落建在山上,我们途中更是体验了一把烈日下爬山的“乐趣”。



第二站
2017年7月17日


博兴文化中心
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博兴博物馆,使我们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上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在实践中,去见识世面、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对我国古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凯vs鬼鲛,为自己的知识库储备了更多的能量。
第三站
2017年7月18日

兴国寺
&
利城
在兴国寺文物保护管理员刘明君的带领下蛇咬鸡,我们目睹了闻名天下的丈八佛,参观了兴国寺。
当天下午,我们前往利城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朋克妆调查面向多个群体,工作进行十分顺利。
第四站
2017年7月19日

专访活动&麻大湖&湾头村

博兴博物馆馆长张淑敏应邀出席采访活动。
在针对博兴古文化历史考究方面,馆长张淑敏向我们作出详细介绍紫薯粥的做法。”
湾头村小分队。
麻大湖小分队。
下午宋馨懿,实践队兵分两条沿线,分别前往麻大湖与湾头村继续深入古文化寻访活动,各类古文化载体呈现于眼前无上大快刀,在古文化的寻访内容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五站
2017年7月20日

章丘
朱家峪
章丘的朱家峪村是保存得较为完整的古村落了,它已经被开发为旅游景点北龙中网,也吸引着许多游客前往。
第六站
2017年7月21日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雹泉村
我们的旅程到这就先告一段落了,
下面给大家看一下我们认真工作的样子吧!

这些天,
走过了许多地方,
见识了各种各样的古村落龙之崛起秘籍。
经历了烈日下奔走发调查问卷,
火车上站着睡觉,
晚睡早起,集体讨论问题,罗秀春
共同吃饭,相互照顾......
过程中有欢乐,也有矛盾,
但现在回想起来竹下俊 ,
竟完全是些美好的画面。
上一篇:濮阳东方花园二期【马氏】赵姓及马氏前世系表-马氏家族宗亲 下一篇:沈阳市广全中学【首都圏】東京、ニューヨーク、北京......人はなぜ都市に集まるか-人民网日文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