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首映】《复仇者联盟3》首映火爆开启,英雄之殇,最终决战!-无为华夏国际影城
最美丽的第七天谈及电影,最近就有一部大家等等等等等了好久的电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终于要在5月11日上映!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
5月10日 24:00
首映开启
5月11日全天预售全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上海迪士尼举办首映礼(放片段30分钟),
多位巨星到场。结果凌晨1点半左右:小镇放出牌子,
告知“本次粉丝活动区域已满,暂停开放”。

先来感受一波现场人从众的氛围


可惜的是,罗艳芳这样一部让无数人牵挂的收官之作,
内地影迷还要等二十多天!好气哦!

《复仇者联盟3》的故事讲述了地球遭到前所未有的危机,
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对抗它,
星系暴君,漫威宇宙最强反派:灭霸!

灭霸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
据说无限宝石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
甚至可以靠它们将自己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

复联似乎分成了不同的小队。
班纳博士,黑寡妇etoken,战争机器他们朝天上看,
极有可能是灭霸的军团抵达地球无言的哀愁。

奇异博士的至尊圣所,天上也有一个火球。

灭霸佩戴上空间宝石的画面,
解释了如果灭霸拿完全部的宝石叶先国,
毁灭宇宙就像打响指一样简单,
这一段主要就是介绍灭霸的实力凌成败。

而且灭霸戴上了空间宝石,
这个很明显是从洛基手上得到的。

彼得从校车出来,临时带了一个蜘蛛侠头套丽贝丽。
这也是说明《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结尾,
彼得还没有接受钢铁侠给他的新蜘蛛装,
不过随着《复联3》剧情发展火机吹,
那个新蜘蛛装肯定是穿在他身上了。

彼得在校车上汗毛竖起江西普法网。说明感应到了危险印度舞串词。

这个危险就是灭霸的飞船抵达了纽约,所以彼得是前往危险区域和敌人正面对抗炮火霸王花。至于为何灭霸的飞船要到纽约沈醉回忆录,目前还不得而知。

接下来钢铁侠也前往灭霸的飞船,而且为了追上飞船,还能把钢铁装变成的类似于火箭喷射器,这里让我们又看到了钢铁装新的装备升级。

这一段具体展示了奇异博士的时间宝石,幻视的心灵宝石,还有瓦坎达的画面。



说这些的时候放到瓦坎达的画面黄子忠,是否说明了一直没有透露的灵魂宝石,其实就在瓦坎达呢?
同时美国队长他们抵达瓦坎达,极有可能说明瓦坎达有灭霸想要的东西,比如振金,比如灵魂宝石。

黑豹妹妹手上全息成像的是幻视,躺着的也是幻视,根据《黑豹》里瓦坎达的医疗科技,甩出现代医疗科技好几条街情定大酒店。

那么幻视为何躺着,有一个脑洞火日立,是因为幻视心灵宝石被抢走了。

之后是星爵的银河护卫队出场,说了一个貌似很牛X的计划,不过预告片肯定不会说太清楚,这个片段主要是想体现星爵的话痨幽默双肾草。

接下来是雷神登场,估计是在实施星爵前面说的计划。

下一个是灭霸去到一个星球,看样子不是地球,而是卡莫拉的家乡,而且应该是回忆画面悦驾网。

因为后面有一个绿色小姑娘的手,这个小姑娘,应该就是小时候的卡莫拉,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灭霸收养了卡莫拉。


再来是雷神被灭霸虐的画面,下一个画面是洛基在现场,灭霸应该是拿雷神的命威胁洛基,让洛基交出空魔方石周家班。



洛基那个画面,是被周围的人囚迫着而非自愿的,洛基周围这四个人,正是灭霸黑曜五将中的四个成员,从左到右分别是暗夜比邻星,乌木喉,亡刃将军,黑矮星。

后面出现了星爵,终于见到了星爵,他配合着奇异博士,一起面对敌人铁血抗战。


心疼奇异博士,下面的画面是奇异博士被虐。

又一个心疼的镜头,唐尼的钢铁装貌似被灭霸打得七零八落了,而且唐尼嘴上还有血。

接下来是美国队长在给灭霸的无限手套“按摩”,看美国队长痛苦的表情,感觉不是对手呀。

漫威霸霸这是在告诉我们
辣鸡灭霸!
毁我复联!
虐我感情!
上一篇:x3重聚即时 下一篇:x3重聚杀怪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