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驴友】清明小长假高速咋避免拥堵?-太康妇联吉讯网

好消息金喜庆!
今年“清明”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车通行费,杨柳松免费通行时间自4月2日零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共3天时间。
拥堵预测
●拥堵时间段
今年清明假期正值周末,预计车流高峰提前到来。拥堵时间段将出现在4月2日(周日)上午、清明节当天(4月4日)下午轮船简笔画。

●易堵路段及收费站

●清明热点地区分布
清明节受时间影响布伟杰,民众主要选择短途旅游苟乃鹏。预计郑州周边景区、洛阳景区、云台山景区和开封景区的游览热度上升。

前往洛阳的驾驶员朋友可以由二广高速瀍河收费站下道;二广高速龙门站、白马寺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前往龙门石窟旅游的驾驶员朋友可绕行二广高速关林站、瀍河站或洛阳绕城高速新区站;前往白马寺旅游的驾驶员朋友可绕行连霍高速洛阳站或洛阳东。前往开封旅游的驾驶员朋友可提前绕行郑民高速或我是奋青郑开大道。
避堵建议
1错峰错时出行
由于车流高峰时间和地点较为集中,建议尽量出行时间提前,返回时间延后;
热点地区的高速收费站必然拥堵排队郭淑娴,出行建议绕至车流相对较少的“冷门”收费站(东三环北站、郑东新区站、樱桃沟站、大学南路站、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
清明扫墓祭祖和踏青出游车流在短时间内重叠,建议扫墓祭祖的朋友们将计划时间提到4月2日之前。
2分流避流出行选择
郑州周边高速的平行公路线路较多,自驾的朋友可以提前计划选择避流线路;

高速公路一般与国道、省道互为平行复线,最毒美人心1遇高速公路或国道受阻时可以灵活选择平行的国道或高速公路绕行邸怎么读。G4京港澳高速公路与107国道末日沙场,G45大广高速公路与106国道苗王城,G55二广高速公路与207国道,G30连霍高速公路与310国道太古盔甲,G40沪陕高速公路与312国道等相邻并走向基本相同康美尔乐,可以互相绕行。
来源:大河客户端、郑州晚报

扫描二维码,轻松关注麻辣芳邻,太康妇联,感恩有你。
上一篇:xhero剑圣变态 下一篇:恶魔大姐大【魅力女装汇】12月13日,羊绒羊毛节暖心开启!-苏州久光百货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