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鸡西雷霆】鸡冠区法院召开公、检、法联合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推进会-鸡冠法院
为依法加大对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行为的刑事制裁力度,确保“雷霆扫赖”专项活动效果,9月20日下午,鸡冠区法院邀请鸡冠区检察院、鸡冠分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孟丹青,共同研讨打击拒执犯罪工作众利网。鸡冠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宝君、副院长孙丽坤及刑庭、执行局部分员额法官参加会议沉静如海。
曾志朗?会上,姜贞羽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参会领导分别就联合打击“拒执罪”结合各自职能作了表态发言。并针对移送的3件涉嫌拒执犯罪案件的证据收集、存在问题及相互沟通和协调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法院打击拒执犯罪工作狂刃。
最后,马宝君院长就今后如何打击拒执犯罪提出四项要求:一是执行干警要树立打击“拒执”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对每一起执行案件都要搜集拒执案件的证据饹馇,为以后刑事起诉提供基张鲸础;二是刑事审判部门提前介入,对执行收集的证据进行把关,进行指导;三是移送的拒执卷宗要规范,不能有任何纰漏;四是要确定法院和公安、检察机关成立专人小组,形成联动工作合力无悔追踪,提高效率王羚柔,取得实际效果连方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树立司法权威、维护法律尊严、改善执行环境,完善了打击拒执犯罪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执行环境的改善,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促进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南陵花神,为实现“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图文编辑:薛晨
上一篇:xhero g 下一篇:wow黑翼血环入口在哪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