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鱼哥唱晚】我假装去旅行了……-鱼鲜生小站

下半年的第一天,我假装去旅行了……
其实,没有走多远,只是驱车一小时松乔体检,去了市里杜拉拉追婚记。吃了个著名的豆腐脑耿直男儿,顺带吃了一根好大好吃又便宜的油条巴乌指法。第一次骑了ofo小黄车,去了喜欢的reading home喝咖啡,买书,虫子顺便买了点自己喜欢的小东西足模网。其实,我们的小日子世界肝炎日,就在这平常的小欢喜中一点一滴的度过,也很有滋味雕齿兽。

下午在朋友圈里看到回国的朋友了,聊了几句;他刚刚从美国结束公干,又要继续出国欢度暑假,这小日子,简直就是一首诗双尾美人鱼啊,就算不够风花雪月,也确实有着细水长流的美感心花放粤语。再看看我,还要再继续拼搏一段时间才能享受假期,从心眼里羡慕啊。好在,我也在规划自己的假期出行路线,相信这个假期会是充实的。
关于出行这件事情,也不知道是规划好,还是不规划好,常常就会说,一定要有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结果可能往往是准备不足,而导致玩得不尽兴,又有遗憾;其实黎傲,就算是精心准备路线和攻略,也时常会留下小小的遗憾。生活就是由一些些的幸福加上一些些的遗憾构成的孔垂燊。没有什么比一场美梦更好了,在梦里,我们总是可以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而梦醒时,却又不得不继续面对必须面对的现实。所以,当下是握在我们手中最重要的权利浙江杀医案,曾仕强人际关系也是时间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挞拔玉儿,珍惜,才会有满满的幸福感。
继续被这个小妮子圈粉,最近看书时候听她的歌、写字的时候听、练字的时候也听她的歌,新专辑的每首歌都可以用来单循,不用问为什么,听着就觉得是唱给自己的。遇到喜欢的旋律乐段还会跟着哼唱,真的是她的粉丝了。

这样一个周末,顶着36°C的高温,开着空调,假装在凉爽的大东北度个假氨糖的作用,没啥不好哈,忽然想起了去漠河时候的舒爽;再回看现实,戴景耀汗是一身一身的出啊;祖国之大聂瑞平,各地有各自的美好,等待着我去探寻……
嗯,心情若是闲逸,一切就都不同了……
上一篇:果岭假日【鹰潭起止五星订制】双高六日五星张家界纯玩全景游-江西鹰潭叶子户外 下一篇:洛克王国称号【麻酥酥】小辣M,重磅来袭!-这位学姐有点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