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售中】甄子丹揭秘拍校园片《大师兄》的初衷“想做教育片"-南充宏天瑞国际影城1227店


8月15日,由甄子丹发起、出品、监制兼主演的电影《大师兄》在京举行首映礼黄岩中学,会上谈及为何会做一部校园片的初衷,甄子丹表示:“我一直想拍一部教育片,但是市场希望我拍《导火线》、《杀破狼》、《叶问》,而我想利用电影这个平台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所以花了很多时间说服投资者。最终我们在戏里加入了动作、喜剧等多种商业元素,不是硬要大家听一些大道理。”

在电影《大师兄》中,甄子丹首次挑战全能教师中华赌侠,遇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熊孩子”,而他饰演的陈侠老师不仅要苦口婆心抓学习,还要大打出手保安全,堪称史上“最难班主任”。面对“最差班级”从未想过放弃,而是选择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问题,“对症下药”引导他们走回正道。

其实在宣传《追龙》时甄子丹就重申过他的拍片理念,那就是用电影给社会带来一些正面影响。《追龙》里的“跛豪”让他兴奋,但也压力倍增:“每天回家我都要对着镜子卸下面具,第二天早上再变成跛豪,非常痛苦,而且演坏人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跟小孩子解释,所以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演反派。星象仪歌词”
监制王晶表示:“老师把学生教好这种题材以往也有不少,可是一个有那么好身手、有那么多过去的老师去教好一帮学生,却是从来没有的。这就是我们电影的过人之处,也是最能给人以启发的地方张琼姿。琴葛蕾

发布会现场也首度公开了影片的推广曲mv——由香蕉男团TANGRAM出演并演唱的《向前冲》,传递出引领年轻人克服困难勇敢向前的正能量陈奕诗。
提及拍摄《大师兄》最大的感受谢心怡,甄子丹坦言,和这首《向前冲》一样,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前后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完成次仁拉索,“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首歌、这部电影来告诉所有的年轻人次元舰队,遇到事情不要怕索雷博,勇敢地迈出去养女成妃,勇敢地走每一步诺瑞玛,什么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上一篇:xinlang tiyu 下一篇:xp变脸王注册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