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驴友记】1.31嵩山嵩岳寺塔——罗汉洞天降美食2,告别2017!-郑州户外驴友团导游欢送词

立春
恰逢立春,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次爬山深海攻击,也是辞旧迎新之旅。
立春,春之初,冰始融。山上尚有冰雪冲浪助手,踏雪而行,宋佳妍野趣嵩山,越来年更加精彩曲阜团!
这是一次文化之旅灵通资讯,一路上遇到了多个嵩山寺庙。我们都知道少林寺,然而藏在深山人未知的寺庙才有味道代嫁皇妃。


嵩岳寺塔,位于嵩岳寺内,当地人称为大塔寺学云网,嵩岳寺塔是郑州地标建筑大玉米的原型癫狂之旅,有木有很像?

三祖庵,三祖庵塔位于登封市区嵩岳寺北3公里两沟交汇的深谷之中三祖庵旧址处,始建于金元光二年(公元1223年)。
三祖庵原名竹林寺星子天气镜神寂。现仅存金代砖塔及后在原遗址上重建的大殿三间,三祖庵塔是目前全省保存金代砖石建筑成份其价值较高的单体建筑之一。

牌坊

嵩阳书院
踏雪攀登,一路乐趣不断搜标网。

罗汉洞

在路上的感觉


一路劳累只为一览众山小,这就是自然的魅力麻雀东南飞。
2018,继续前行
感谢多位驴友供图~
关于驴友团
驴友团
驴友团是以户外登山、徒步、露营、攀岩等为主的户外旅游组织,每周发布户外活动(活动有不同难度和等级),现已经开通郑州、洛阳、登封等城市。
这是一个有趣、好玩、年轻的驴友团李天慧!跟着团长去旅行吧年妃!走遍千山万水,看大海潮起潮落,观草原绿野星空!
团长手机及微信:15038098239
驴友qq群:200161831
公司旅行 | 团体定制 | 外地驴友接待
景区合作 | 驴友团分站
联系团长:15038098239往期游记
【驴友记】11.2五乳峰遍山红叶君莫邪,不如少林寺一树繁华
【驴友记】10.29秋天就要去南太行——驴友团天柱沟秋沟穿越
【驴友记】10.26凌霄大峡谷、连天峰穿越,登上嵩山之巅!
【驴友记】最美秋色龙峪湾赵弋,看大自然的调色板和壮观云海!
【驴友记】8.26-27寻幽千瀑沟,征服太行之巅!
【驴友记】8.6大美青要山吴涤清,激情飞拉达!
【驴友记】7.27嵩山鹰愁崖云端行走南城香,摘野菜、野葡萄
【驴友记】南太行抱犊经典之旅~山水无语,我们在那里
【驴友记】洛阳神灵寨——水的灵性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更多游记请关注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
上一篇:yy欢聚宝等级 下一篇:xy双斧战龙配招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