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驿站公告】18031718清远马拉松 联谊安排及注意事项-海珠区广百新一城志愿驿站
海珠区广百新一城志愿驿站是一个有活力的团队旧人折火一夏,当得知有清远马拉松欢乐跑后,大家纷纷报名。终于,还有三天活动就要正式开始襄垣吧,为方便大家前往参加比赛,我们现就活动的安排及注意事项发布如下:

一、行程安排
第一天:
8:00在沙园地铁站A出口乐峰广场集合签到;
8:30出发前往清远
10:00在清远银泉北路市民体育公园田径场报道拿装备
11:30午餐
13:00入住旅店
14:00游玩牛鱼嘴
18:00晚餐
20:00游览步行街
第二天:
6:30起床(自备早餐)
7:30检录
8:00开跑
10:30退房
11:30午餐
13:00游玩故乡里
16:30回程,完成两天健康开心联谊跑!

二、注意事项
1、在清远马拉松中宣传志愿驿站,因此行动听指挥,注意志愿者形象;
2、带身份证,以便领取跑步物资及住宿;
3、自备雨具及饮用水;
4、照顾好小孩、互相关心爱护;
5、跑步及游玩过程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6、可穿着驿站T恤(如果有)
7、路费、餐费、住宿费AA;

三、转中体体育通知
亲爱的选手:2018美林湖清远马拉松赛选手领物时间为3月15日-17日9:30-18:00(17日延长至 21:00)。领取地点:清远市清城区银泉北路市民体育公园田径场(凤翔小学旁)。请携带纸质版报名确认函(确认函可在“第一赛道”公众号或赛事官网自行下载)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以上地点领取您的参赛物品(注:严禁代领)。本届清马赛事服务升级,引入On Site电子赛事手册:http://t.cn/REFm5qA,方便选手获取赛事信息,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赛道”伯劳鸟叫声。

四、景点介绍
牛鱼嘴景区位于清城区东城街道办所辖的秀田螺村,景区占地3800亩。经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专家考察证实,山中有野生植物二千多种,野生动物一百多种,并发现一批国家一、二类保护野生植物绿野艳阳红,从而认定牛鱼嘴为亚热带原始次生林带,并计划在此设立研究基地山林生态独特。古藤类植物多达20多种电击男,周径粗达66厘米,堪称 “藤王”。蕨类植物也有几百种,特别是发现了四棵国家一类保护植物——有“植物活化石”之称的刺桫椤。贯穿于牛鱼嘴景区。溯溪而上姬动,行程两个多小时谢保军。翟煦飞老树古藤、奇花异草、怪石林立、流水潺潺、鸟语虫鸣……呈现岭南罕见的原始亚热带风光。沿溪有三大瀑布群,双孑孑瀑布有100多米。大大小小的水潭一个接着一个酷酷录像,其中“玉龙潭”独具特色,一条玉带贯穿潭口石壁,如玉龙饮水日夜百服宁。一年四季景象不同。
故乡里是清远市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旅游区,小桥流水、宅邸民居杨勇简历,真实再现了岭南水乡的传统风貌,用栩栩如生的蜡像展现了祖辈的生活情景。走在青石板路上,经营传统工艺品的商铺、极具民族特色的传统表演等,为这里增添了浓厚的人文风韵非得海参肽。大夫祠陈列了祖祖辈辈的生活用品重生嫡女另聘,文革期间大字报、、50年代人经历过的粮票、70后的小人书、沙包,还有寻常人家用过的搪瓷杯、布袋等,面面俱到。万花台上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杂技魔术表演,昆虫胰岛素趣味十足。
服务社区、爱心助人;随手转发、宣传公益。在
驿站口号:广百新驿站,志愿齐点赞曲沃政府网!
咨询Q群号:71572184微信公众号:海珠区广百新一城志愿驿站
新 浪 微 博:海珠区广百新一城志愿驿站
上一篇:李春长【黄冈发布】新年首季如何夺取开门红,快快看过来……-麻城发布 下一篇:牛羊肉切片机【风土人情】美美哒,广外艺墙绘队师生巧手妆扮李屋村-七拱便民服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