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饮】最全的食物血糖生成指数,对您和身边人一定有用太子奶事件!-TVBO原生食饮

GI帮你忙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控制血糖是首要任务,膳食是控制、治疗和预防糖尿病的重要环节之一,在选择食物的时候要选择升糖速度慢的食物,哪些食物升糖速度快,哪些升糖速度慢呢?胡中惠有一个指标可以帮助衡量针孔旅馆2,就是食物血糖生成指数(glycemicindex ,简称GI)。
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是衡量食物摄入后引起血糖反应的一项有意义的指标,指含50克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与相当量的葡萄糖在一定时间(一般为2个小时)内,体内血糖反应水平的百分比值,可反映出食物与葡萄糖相比升高血糖的速度和能力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通常把葡萄糖的血糖生成指数定为100。
高GI食物
食物血糖生成指数大于70。此类食物进入胃肠后消化快、吸收率高,葡萄糖释放快第六颗钻石,葡萄糖进入血液后峰值高,也就是血糖升的高广众网。
中GI食物
食物血糖生成指数介于55~70掮客缪娟。
低GI食物
食物血糖生成指数低于55。在胃肠中停留时间长,吸收率低,葡萄糖释放缓慢,葡萄糖进入血液后的峰值低、下降速度也慢。
为控制血糖的需要,建议糖尿病患者尽量选择低GI食物碎月尘花,合理安排膳食黄瀞怡。
高中低GI食物大集合
史上最全的食物血糖生成指数出轨幻想,所有图都可以点击放大查看哦雅儿贝德!高GI食物

中GI食物

低GI食物



低GI食物是不是有很多?有了这个表黄蜂鱼,糖尿病的你还发愁食物选择吗?
参考书籍:
中国食物成分表第2版其实楠木可依,北京大学出版社,2009.
中国I型糖尿病诊治指南兔子跳铃铛,中国全科医学,2013年第19期.
文图/营养与健康所 中国疾控动态 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转载文章、链接及图片系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异世法师传奇 ,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将立即进行删除。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联系我们微信/QQ号码:370981971邮箱:tvbo001@163.com
TVBO特为博
——专注原生食饮,追求自然健康生活辣妹天使!
上一篇:幻影天使【须知】胸部外伤看肋骨,诊断中这个建议最好写上-医学影像服务中心 下一篇:wintc 64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