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鱼哥唱晚】开学第一天,美美哒-鱼鲜生小站
开学第一天,因为忙碌人质吉他谱,实在没时间用手机记录生活。我今天要行政带班、上课、家长会江雨寒,事情太多刑侦风云 ,都赶到一起,真有点应接不暇。但还好花花宇宙,工作间歇,和同事拍了两张照片,共同目的很明显,都是因为我们穿了同款的衣服。
第一张:大衣。
今天穿大衣的原因有二,一是因为春天的到来,我们可以脱去厚重的羽绒服,轻薄且美观的大衣便可登场。二是因为前天晚上肉肉扑我时,把我的羽绒服“毁容”了,尽管已经虫子的巧手修补,但还是能够很明显的看到“伤痕”,不适合在今天这么正式的开学第一天穿了,哎。不过,想要自己美美的或帅帅的土豆炖鸡块,真的不需要什么理由,心情好,相信我们整个人看上去也是容光焕发的!

第二张:衬衫。
我今天选择穿衬衫也是因为天气转暖。和同组的姐姐,还有隔壁的帅哥恰巧碰到一起,大家便立刻开始“找相同”;原来,我们在今天这么正式的开学日都选择了穿衬衫,足以证明我们对这个日子的重视,也足以说明我们对工作的重视。当然每个人表现美的方式不同,我们的“不约而同”,会让某个劳累的工作瞬间突然感到轻松,旬邑中学这样的放松真的可以有,算是给自己减压了。

从衬衫到大衣,我们的审美让我们真的印证了那个词——人以群分,当然九人禁闭室,我们的团队更有让人羡慕的地方,刘虞佳就是和谐与团结。今天同事姐姐身体突然感到不适,我们一直陪在她身边,照看、询问、安慰,直到姐夫来把她接走钱瑞安,我们把姐姐搀扶下楼、上车拉阔演唱会,才又继续各自忙碌。这样的和谐与团结体现在每天的工作中杜洋工作室,虽然很微不足道威廉·密里根,但却让我这个不爱表达的人,把这些都看在眼里虚拟天空,记在心里,更愿深深地被感动着。
难得在同一天内得到与同事们的两张合照,记录了有趣的工作时光何岩柯,也让我们倍感珍惜。记得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说:“蚁有蚁队,蜂有蜂群陈鹏全,我们最合群”。其实,刚开始不是很理解,随着时光的推移才渐渐明白,人和人之所以能在一起工作或生活,一切皆是因缘而起解小亮,珍惜这缘分,维系这感情,才是我们活在当下最需要做的事情。不管身边的人如何对我,至少我愿意做到能对他们都好好的。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你、我、他,才能活出最美的真我,相信那样的美才是由内而外的流露,而不只是靠衣装来美化的灵魂。为了这份由内而外的流露的美,我愿意继续真实、真诚、真挚下去,做人人都喜欢的那个最好的“鱼鲜生”。
上一篇:武汉东湖中学【高端学术报告邀请函】热科院生物所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专家海南行学术活动-热科院生物所 下一篇:桃花源记成语【鲁菜】八大菜系之首!凭什么?-厨膳坊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