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丽绣】科技养生·躺出来的健康—魅丽绣光子养生能量床!-魅丽绣



人类一生中不可或缺的四种床,其实还要加上一种

睡中养命,躺着养生


魅丽绣光子养生能量床掀起睡眠革命!
颠覆热疗传统项目!

01
亚健康人群特点
60/70后:体力、脑力过于透支,低体能、低体温,全身疼痛明显.代谢性的三高处于临界点。
80/90后:
钱多﹑病多﹑时间少、睡眠不足、养生意识薄弱、缺乏运动的结果导致三高直线上升,常吃冰镇冷饮、不晒太阳、不出汗、过劳体质、重病、大病年轻化。人最怕什么松阳政府网?
怕老、怕病、怕死人活着最需要什么怀来天气预报?
健康、快乐、长命百岁健康养生从个体到全家
1.光子养生能量床养生特色:
⊙补充阳气
⊙提高人体温度
⊙加速代谢
⊙改变体质
⊙提升免疫力
⊙坐着、躺着、睡着养生
03躺光子床的好处:
睡眠养健康,无锡太湖珍珠唯有光子床
1.补充阳气,排出寒湿
2.高温排毒(水、气、油、脂)
3.恒温养血管好体温,不生病
脏温39.6℃以上:癌细胞全部死亡(马拉松之后)
体表37℃以上:发烧状态,免疫细胞在和敌人战斗
36.5℃健康体温
36℃以下低体温:引发排泄功能下降谷兰诺拉,自律神经失调。
35.5℃:85岁以上老人
35℃:癌细胞最容易繁殖的体温

体温不足36.5℃,身体陷入危机!
1、癌症:体温不足,免疫力低下,身体容易囤积毒素,造成病变甚至癌症海南银达集团。
2、肥胖:基础代谢量底,容易发胖。
3、衰老:低体温易降低身体内部温度,导致身体反应迟钝、身体浮肿,皮肤干燥看书阁,趋向衰老。
4、疼痛:受凉引发腹泻、肚子痛;冷气太强头痛、神经痛、腰痛等。
5、慢性病:身体冷,妨碍血液中胆固醇、糖分等营养的燃烧,使得残留物污浊血液至情至圣,容易引发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等病。
6、要命:人类平均体温为36.5℃,而一天之中体温最低的时候在凌晨3—5点,这是人类发病及死亡频率最高的时间。
西医经过研究证明:人的体温决定了人的健康程度,河珠熙体温越低的人越容易生病,或自身存在潜伏病体。中医则说:阳气足百病无。与此同时槟城鬼王,经专家研究证明,人体体温保持在39.6℃时其体内的病毒、细菌以及癌细胞会自动消亡洪婷兰,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体内温度对于我们人类健康的重要性。归结为一句话:温度决定生老病死!
04
光子养身能量床作用
魅丽绣光子养生能量床高温排堵排毒:
人人都需要,人人买得起
一张好床 健康你我他魅丽绣光子养生能量床何庆魁,睡眠养健康——只需静躺,智能升温、排汗,轻松五脏六腑“马拉松”!增强机体自我免疫、防癌抗癌能力,排堵排毒,保持健康。这么好的床!你还在犹豫什么燃情克利夫兰?
向专业学习
回归正道经营
做基础养生普及率
做精准智能科技养生
——来魅丽绣

上一篇:楼顶的大象【高铁+硬卧】江西武功山人间仙境、天上草原、赏云海、观日出户外徒步3日游-深圳南北户外 下一篇:理肤泉痘痘清乳液【风险提示】近一年以来部分跌破定增价格股票!-散户收割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