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鲨鱼公园】“五”动童心·缤纷初夏,白鹭湾亲子艺游活动开始啦!-鲨鱼公园日照中心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哦!
童年顺电官网,是一幅迷人的画怀孕大暴走,勾勒出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心牛图网,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毁灭道,走出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趣,是一束绚丽的茉莉清货网,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
“五”动童心uie金宥真,缤纷初夏,【鲨鱼公园】白鹭湾户外亲子艺游活动开始啦!

白鹭湾小镇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简晓育,三面是连绵起伏的山地景观,一面紧靠潮白河最美的三公里弯道而建肖菊华,区内自然资源丰富紧急44分钟,本间贵史保留大量稀缺的生态资源,吸引了成群的白鹭在此栖息含羞果。
本次亲子艺游送小羊回家2,不仅能欣赏到优美的风景,还可以体验马术、高尔夫等项目。无铅锡炉
让我们先来一饱眼福吧超级修圣传奇!

自然白鹭湾

火车公园

窑烤面包房

踏香马术俱乐部

高尔夫练习场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五”动童心,缤纷初夏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0日(周日)
上午9:00白鹭湾停车场集合
活动地点:
五莲白鹭湾小镇
活动费用:
会员:一课时+49元/人活动费
非会员:299元/人活动费
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仅限18组家庭
出行方式:
自驾
温馨提示:
轻便着装虹蓝恋,自带水杯
活动流程
↓↓↓
体验高尔夫


↓↓↓
趣味科学实验
(神奇的UFO)

↓↓↓
踏香马术体验


↓↓↓

报名方式
①微信报名
小美老师
海豚老师

②电话报名
0633-8836111
13792007775(小美老师)
15315938533(海豚老师)
本次活动仅限18组家庭
名额有限,赶快行动吧!鲨鱼公园
想要加入我们洪荒散修,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学习更多科学知识。



如果你有如下需求
盒子购买︱校园合作
代理招商︱内容合作
可在公众号 留言给我们
微信公众号:鲨鱼公园日照中心
手机(微信同号):13792007775 电话:0633-8836111
上一篇:广场舞吉米阿佳【香讯】重现宋代“香文化”!2亿元沉香珍品在杭展出…-香讯 下一篇:滦县教育网【食·设计】你想知道的外卖包装设计,都在这里了!-食尚亚洲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