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能来袭】带你玩遍“一带一路”!方城租房(第二弹)-鲜闻spotlight


请输入标题bcdef
上一次给大家推荐了一带一路上的三个国家,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今天鲜文君给大家带来了伊朗、斯里兰卡、印度三个国家
快来和鲜文君一起来探访一带一路上那些好玩的国家吧~
请输入标题abcdefg

第四站伊朗
伊朗——拥有古老文明的波斯帝国。

伊朗有最少女心的粉红色清真寺

伊朗有对人体无害还能包治百病的沙漠

伊朗还有能娶四个老婆的最性福的男人
有没有很羡慕!
“伊朗安全吗?”提到伊朗火影杀,人们总会问到这个问题袁占亭。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疑虑,那说明你太不了解伊朗了保镖 香小陌。
走在伊朗的街上,总有人热情的跟你打招呼。如果你想问路人造人19号,交流上又有困难,当地人一定会亲自带你去。伊朗人尤其喜欢中国人,经常离得老远就喊你qin(波斯语中国的发音姜妍整容前后,有没有感觉像淘宝卖家一样亲切永城人才网?)
第五站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原名“锡兰”伊兰迪,语意为“光明富饶的乐土”马世媛。斯里兰卡拥有丰富的自然文化遗产和独特迷人的文化氛围西线兵魂,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王者召唤。

1喝
去斯里兰卡尝一尝正宗的锡兰红茶

2玩
体验一把高跷海钓

3享
享受一番圣城康提宁静的清晨
第六站印度
有句话说:除了这个世界御膳人家,还有一个地方叫印度毛小兔。只有在印度才能体验“挂”在车上去旅行
去泰姬陵看一看
这面颊上永恒的一滴眼泪

欣赏一下婀娜多姿的
印度姑娘和她们的印度舞

好啦,这一次的介绍先到这里啦刘鼎新,
我们下次再见吧~

注:本公众号版权为“鲜闻spotlight”所有。
内容原创,未经授权不得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垚的读音。
图片来源自网络


长按,识别二维码音波龙,刘梦夏加关注
上一篇:李敏镐继承者们【飞虎】怒江丙察察西藏318-317川西18日游!-大理飞虎旅行策划中心 下一篇:新闻夜航吧【黄姚古镇4月29号出发¥658元】姑婆山、玉石林、紫云洞仙境、黄姚古镇三天游-湛江粤之旅旅行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