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哥说股】创业板说涨就涨龙口人工岛,9月市场何去何从?-高搜易集团
提示:点击上方"高搜易集团"↑关注我们!
(深圳高搜易集团是双国资+上市公司背景的财富管理平台,财经自媒体主笔团队均为资深投顾和一线操盘手。致力互联网信托和A股趋势研究。)
前文回顾:
辛辛苦苦码了字,结果微信编辑器来了大姨妈,没保存,好重新写。
昨天的核心观点就两句话:1、创业板可能有惊喜;2、主板的调整并没有结束。
今天创业板让大家惊喜?
胖哥说
(因为互联网时代,大家阅读时间都很碎片,所以我们开头就放观点和策略,新飞飞什么职业厉害以便没时间的朋友只看开头也能有所收获)
今日观点:
1、创业板惊喜之后还有惊喜;
2、创蓝筹怎么玩呢?不能追高,只能埋伏,涨了就换股;
3、19da时间落地,10月18号,说明9月份跌不得,大盘大概在10月前见顶;
4、看好券商+创蓝筹,雄安、混改有安全垫,个股有机会;资源、次新受政策影响比较大,关键看刘村长他们怎么表态。
一、“煤超疯”还能疯多久?
今天煤炭受到的是中国国电和中国神华的消息刺激仙途无踪。
国资委28日披露,经报批准,国电集团与神华集团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电电力拟以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相关火电公司股权及资产与中国神华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相关火电公司股权及资产共同组建合资公司603727。这是今年继中国联通引领混改于于上周一复牌之后的又一启混改成功案例,表明了混改的决心和力度空前。
中国联通复牌有了前车之鉴,今天中国神华板上两次有大资金出逃王兆力。
一旦国电、神华开板,煤炭的炒作就有问题了。
本周一我们的文章【胖哥说股】资金会冷不丁流向价格洼地提示了巴郎仔,资源周期股基本调整到位,何超雄可能有第二波行情。但也说了,不看好第二波的高度。
个人认为资源股爽过一把的,短期内可以提裤子走人了。

总之,资源股这一波我本人没参与,没参与也就不多瞎说。
长线来看,资源股的价格不是炒作能支撑的,关键看经济复苏的情况。
本周出台了PMI数据,为51.7%,超预期回升,已连续11个月运行在51%以上纽约剑修,表明经济回归呈现稳中趋升基本态势。如果接下来经济状况确实好转,特别是固定资产投资越来越多,房价又稳步上涨了,那我们就要重新审视资源股这一波行情了。
二、创蓝筹、券商都要换股着玩
创蓝筹和券商,操作的方法是阙登峰,低吸埋伏,不追高,涨得多的就去换涨得少的麻生希步兵。
首先你要有个股票池。
创业板优先选择市盈率不高于40倍的,成长性公司,业绩好的。有人问胖哥温氏股份是不是我说的创业板蓝筹李素节。胖哥个人看不起它风尘舞蝶。美国纳斯达克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有苹果这些科技企业,温氏股份是卖猪肉的,我们不是瞧不起卖猪肉的,都是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分工不同,但卖猪肉的怎么能卖出马云呢酷猪音乐网?这种票本质上还是是周期股,受猪肉价格影响。
所谓成长性公司,就是有一定科技含量的风之痕,新兴产业晶茜。
昨天昆仑万维,今天先导智能,基本上是你方唱罢我登场。
没有钱啊,肯定要做星海领主啊!
一直涨是不可能一直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一直涨的,大幅回调又不会,只有你拉升一下,我拉升一下,才维持得了这个样子。高抛低吸的感觉就跟回家一样神剑梁月,创业板50里的老哥个个是人才,概念又好听,我超喜欢里面的!
券商也是一个道理,因为盘子都不小,一直涨那岂不是翻天了?

本公众号作者介绍:
高哥,前财经记者,财经自媒体人,深圳交通广播前海之声特邀分析师,雪球财经、百度百家、网易财经专栏作家。证券从业十年,屡次成功判断,带领读者逃顶抄底赵宥乔。
两年穿越牛熊,实力见证!
简单举例,以下内容全部可以翻公众号前文验证:
2015年6月10日
在本公众号疾呼牛市已经结束独活寄生合剂,恳请粉丝立即清仓:
四大信号显示牛市到尾声,散户再执迷不悟或尸骨无存!
6月16日即爆发大股灾!
2016年11月28日
在本公众号判断A股即将见顶黑白王蛇,3300点为年度高点:
【高哥论市】别想着卖在最高点——写在深港通开通前夜
11月29日应验见顶,之后开始下跌!
8月5日的“万宝之战”中
率先预测万科股价会创历史新高。
【高哥说股】如果万科最大的空头也没了,那么接下来……
同样应验!
2017年5月13日,
认为本轮股灾将会形成双底后企稳。
抄底的正确姿势是什么
5月24日沪指踩了第二个底部后开始企稳上涨
2017年上半年再次连续多次推荐万科A,下半年万科A连创新高,涨幅40%。
深圳高搜易集团是双国资+上市公司背景的财富管理平台。
财经自媒体主笔团队均为资深投顾和一线操盘手青刺尖。致力互联网信托和A股趋势研究。
上一篇:杀生丸和玲【预告】八世情缘终难灭,她将为张若尘诞下子嗣(四)?-飞天鱼 下一篇:梅溪湖国际新城【首发特惠】东钱湖小普陀绍兴安昌古镇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含餐三日(原价629特惠价589,优惠40元!仅12-8一班,908线)-新乐国旅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