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云探星】江珊——揭秘“跨界女王”的喜与忧-北京卫视

由北京电视台精心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比肩运,一经播出就引发了收视热潮。江珊、陈建斌、姚晨、王珞丹等多位影视演员惊艳亮嗓,此番虽是跨界比拼湖南知青网,但几位参赛选手的实力却不容小觑。陈建斌曾自称是“创作型”歌手,演戏才是业余;而江珊早年间的一曲《梦里水乡》更是火遍大江南北。旗鼓相当的参赛者同台竞技,最后谁会拔得头筹,赢得歌王的桂冠呢?江珊在舞台上表现亮眼、令人赞叹王欣如,其幕后军师竟是实力唱将韩红!那么究竟是怎样的缘分让江珊、韩红成为莫逆之交?对于老搭档王志文,江珊又会给出怎样出人意料的评价?5月31日晚19:35BTV文艺《影视风云》听“跨界女王”的真心话!

无论是《过把瘾》里任性自我的小女人杜梅,还是《人到四十》里倔强独立的女医生郑洁,演技纯熟的江珊用一个又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而这位影视界的“老司机”参加《跨界歌王》的比赛,内心却是非常紧张,江珊坦言:“每天都是练歌曲、记动作、试音域,甚至梦中还在边唱边跳。”事实上,江珊不仅要挑战唱歌跳舞的技巧,她还要克服自己的恐惧心理。原来为了达到完美的表演效果,在演唱过程中,江珊需要搭乘舞台上的升降机,而恐高的她每次站在升降台上都不敢睁开眼睛关贵敏,有的时候还会趴在地上修真小店!不仅如此,就连坐观光电梯的时候,江珊都不敢向外看,她甚至会把头缩在角落里,“一到高处就会晕,接着就是冒虚汗中医天下,然后就觉得我要倒下了,这种感觉太难受了。”

在《跨界歌王》的比赛当中全州天湖,江珊的好友韩红也前来助力文水天气预报,并亲自指点江珊唱歌。没想到在排练的过程中,韩红却“嫌弃”江珊唱得不好,听到老友如此不给面子中南大羚,江珊也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我不练了!新聊斋志异之画皮”说起江珊和韩红的渊源还要追溯到20多前,当时江珊和巍子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温柔陷阱》,而这部剧的主题曲正是由韩红演唱的。也是从那时起,不曾见过面、只是靠电话联络的江珊与韩红逐渐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互诉心事、无话不谈,就这样直到2007年,江珊和韩红这两位神交已久的好朋友才见面。谈起对韩红的第一印象仙绝,江珊觉得她是一个非山野悍农常可爱的人,“尤其一笑的时候,特别傻乎乎的,她到现在都保持那样的笑。”在江珊眼中韩红有点孩子气,江珊不禁调侃道自己有时候就像她的妈妈一样。
江珊的好友除了韩红以外,还有大学同班同学陈小艺,在江珊眼中陈小艺就是“零食大王”,各种各样的零食来者不拒。陈小艺一次可以吃掉一大把香蕉,这让江珊十分诧异女王神剑,“当时我就说,你吃了这么多香蕉,你是准备睡在厕所了吗?”陈小艺不仅爱吃零嘴还是一位购物达人,回忆起与陈小艺逛街的经历,江珊为何会感到“痛苦不堪”?江珊与王志文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她又会如何点评这位个性十足的老搭档?

在《跨界歌王》节目中,江珊不仅演唱女儿为自己选的曲目,还和女儿高亦心隔空对话,“妈妈在的地方,永远是你的家”,母女之间自然而然地亲情流露让许多观众感动不已。如今女儿已经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江珊对女儿的择偶标准又会有哪些看法?
更多动人故事敬请关注5月31日BTV文艺《影视风云》!林志忆


上一篇:机器猫的结局【鹰击海天】喜欢攀岩,爱玩酷跑,又立志飞编队长机,这个90后比我们想象的还有个性!-金源宝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潮型库【风情国旅·旅行】刚刚出炉!2017最全免签-落地签大汇总!-昆明风情国旅楚雄分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