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鲨鱼公园儿童大学】大二主题之磁力神奇-莆田鲨鱼公园

课程回顾 :磁力神奇
实验:磁力实验室

看看磁铁能玩出多少花样

有大发现,赶紧把结果记录下来
你知道吗
磁铁对含有铁(例如:回形针、铃铛、图钉.....)、镍(例如:硬币)、钴(一种银白色稀有金属)具有吸引力都市武修,只要遇到这些材质的金属物品两部制电价,就会立刻被磁铁吸引,实验发现水并不会影响磁铁的吸引力。
磁铁身上的字母“N”代表北极,“S”代表南极
当你感受到两块磁铁相互吸引的时候,一定是南极和北极碰到了一起;当你感受到两块磁铁相互排斥的时候,一定是南极和南极黄柏塬,或者北极和北极碰到了一起。
我们把磁铁的特性归纳为:“同极相斥,异极相吸”。
地球上最大的磁铁就是地球本身。我们称它为地磁。
科学家利用地球的磁力发明了指南针。
实验:磁力魔术

我要利用磁力给大家变个悬浮在空中的纸片魔术

来,给我个掌声。我可以把相互没有吸引力的小铁人高高地叠在一起
你知道吗
当磁铁靠近铁砂时,铁砂的形态发生改变,呈现出一条条的曲线,我们把磁铁周围磁力作用的场所称为磁场。所以磁铁周围有看不见的磁场。你会发现磁铁两端的铁砂较为密集,所以这里的磁场比较强。朴彩英
我们之所以可以把没有吸引力的小铁人叠在一起,是因为底座是由磁铁制成的。它可以把自己的磁性传给原来不具有磁性的小铁人田童,我们把这样的现象称为磁化现象。
但不是所有材料都可以被磁化,含有铁、镍、钴的金属材料才可以。
实验:磁力转化


看我如何控制起重机把所有“钢铁垃圾”运到指定地点

小小鲨牌手摇手电筒做好啦
你知道吗
当起重机通电后,电流会通过线圈产生磁场,这是金属杆就会变成一块电磁铁,这就是电生磁现象。用电磁铁做吸盘,吸起大量钢铁,到了指定地点后断电新标门业,这时磁力消失,钢铁就被放下来猛兽列车。
手摇机中藏有磁铁和线圈,当我们摇动发电机的手柄时欧酷网,线圈在磁铁中不停旋转战灵天舞套,切割磁场运动,这时产生电流,使二极管发光。实验证明磁也可以产生电。
你会发现只有一个转动方向会让二极管发光。这是因为当你反向转动时条子肉的做法,电流也会相反柔嘉公主 ,这时二极管不发光。
实验:磁力大冒险

我要发射“高斯炮”了

我能让一只普通的笔瞬间悬浮在空中
你知道吗
高斯炮是一种神奇的发射武器,它可以把笨重的炮弹柴云清,靠巨大的磁场加速后发射出去嫡女心计。
我们可以让一只普通的笔悬浮起来,其实就是靠磁铁“同极相斥”的特性。当环形支架上的3块磁铁与笔杆上的磁铁相互排斥时,笔就可以瞬间悬浮站立

What's Next?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白纬玲,我们该如何保护它呢veryim?来鲨鱼公园,一起寻找答案吧!

给孩子买玩具,不如投资孩子学科学!
鲨鱼公园让你的孩子爱上学习一路芳妃!爱上科学!

莆田鲨鱼公园
鲨鱼公园儿童大学3d旋转魔方 ,美股上市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中科院未来科学家种子工程,中国青少年STEM科技教育品牌机构,我们引进国际发达国家推崇的STEM+AS教育体系,运用风靡全球的独特5E探究式教学方法,小班制教学,开展科学课程、机器人教育、儿童编程、创客教育无字拼图,引导3-12岁孩子亲自动手实践,来代替传统的知识灌输,将课本知识和现实世界联系起来。
开设四大学院、十二个系不朽剑神,每月一个全新课程主题,多达200种主题,覆盖天文、地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机械、艺术、工程、技术、社会实践等跨学科领域481015,真正寓教于乐、学以致用,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成绩,让孩子爱上学习,最终培养孩子具备像科学家一样思考集思吧,像工程师一样解决问题的核心竞争力,即跨学科创造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来鲨鱼公园,发现孩子改变,给未来更多可能!
地址:正荣时代广场3号楼2层鲨鱼公园
招生热线:0594-2021222 18150651618(微信同号)
如果你有如下需求
盒子购买︱课程合作︱代理招商︱内容合作
可在公众号 留言给我们
微信公号:莆田鲨鱼公园 电话:0594-2021222 手机:18150651618(微信同号)
鲨鱼公园儿童大学
让孩子爱上学习

盒子购买︱课程合作︱代理招商︱内容合作
上一篇:战士的后代【魅力·湘西】10月19-25日游“张家界”+“天门山”+“大峡谷玻璃桥”+“黄龙洞”,豪华VIP房车-青岛行者户外 下一篇:梦回传奇【飞魔幻杂志虐文】酒涴青衫卷-写手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