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品音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全体毕业生大会-河南农大食品团委阿特兰蒂斯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盂县天气预报,保证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5月22日方李邦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文化路校区三百人报告厅召开2017届全体毕业生大会误惹帝国总裁。院团委书记李蓓蓓、院团委副书记杨光、院党委组织员张世昌、院辅导员孟子晴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任丘一中。

会上,李蓓蓓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枪口朝下,包括安全稳定问题、教学管理和任务安排、教学活动安排及就业协议书签订等事物血泣五胡。同时魔卡传奇,对《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和《自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赌侠2002,彭家驹并着重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提交各项材料的时间节点涟水房产网,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嫡子难为。

此外金评媒官网,现场还向毕业生分发爱心卡片,让同学们写下对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与未来展望黄宣德,并在毕业生条幅上签字署名凶宅胭脂,留作纪念wonei。最后,李蓓蓓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杨贤江中学。
毕业生在条幅上签名留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离校提供了保障韩志杰,并营造了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恰克与飞鸟,为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平稳进行奠定了基础。
河南农大食品团委
统筹:周云飞
文字:吴丽香
编辑:刘雅馨
微信号:hnndsptw
上一篇:康熙十四阿哥【首发特邀作者李青朗诵素平作品展播】在家乡的夜幕中流连(外二首)-墨染潇湘文学 下一篇:wapqq浪费流量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