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志远】郏县志远学校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郏县志远矽肺宁片
李建群
招生简章

一、志远学校简介
郏县志远学校是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式小学,位于县城文化路中段(文化路与经二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10路公交车从门前经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办学来,我校一直秉承“厚德博学,唯实创新;着眼人生,启智培德”的教育理念,“面向未来,特色办学,努力实施全人教育”的办学宗旨。打造精品教育,数字歌儿歌1一10培养精英人才,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袁鸣老公,是每个志远人不懈的追求。
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28名,一级教师39名,所有老师,皆正规院校毕业,学历资格达标,结构搭配合理神盾风控,教学理念先进,业务素质过硬,每位教师都能熟练运用先进的多媒体进行教学致命黑兰,率先在本地区实现了全新的教学模式。志远人愿为咱们的孩子营造最好的学习环境。
在课程设置方面新矿集团吧,我校通过贯彻“生活语文、社会语文”的理念,突出环境文化的熏陶作用刘虞佳,通过“每周铭言、国学经典朗诵、硬笔毛笔书法、演讲会”等校本课程,提高学生的兴趣,使学生愿学、乐学、会学刘钰佳,为学生一生的阅读、写作、口才奠定坚实基础。并变抽象为生动、变枯燥为有趣舞舞舞,让学生在反观生活中各种现象的同时壳之少女,轻松理解和掌握教学知识。另外,学校通过绘画、书法、器乐、舞蹈、戏剧等校本课程的实施韩世雅,培养各种各样的“小明星”“小能手”诡行天下,让走进志远的可爱学子各具特长、全面发展,为精彩人生打开一道成功之门!
精彩人生,魅力志远。志远学校热忱欢迎各位家长及中原莘莘学子到我校参观、学习,志远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同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未来!
二、招生对象及人数
1、一年级新生150人段国诚。
2、二至六年级优秀插班生各5名。
三、收费标准
一年级每生每学期1900元,二年级每生每学期2100元血战撒哈拉, 三年级每生每学期2200元道临洪荒,四年级每生每学期2300元, 五年级每生每学期2400元,六年级每生每学期2500元深海寻人,
(学费、生活费、书本费、水电费、住宿费、保险费、接送费、洗澡费。)
四、优惠政策
1、2018年7月1日前报名缴费者每生优惠100元皇宫宝贝,一年级新生另有精美礼品相送。
2、自接送免50元,同胞每生免50元。
3、走读生免300元。
五、报到须知
1、新生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开学需携带学习用品以及生活必需品。
六、咨询电话:
13849577616(王老师)
15937561306(许老师)


校园设施及活动



校园电子屏

竖笛进课堂

优秀作业展评

古筝特长班

手抄报展示

葫芦丝特长班

书香墨海

户外踏青活动

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业教案周周查

教科研活动

多媒体课堂
上一篇:本不正经【高邑小伙伴】这里的夏天这么迷人,怎么能错过呢?况且她也在...-网上高邑 下一篇:珠穆朗玛峰的资料【香道】聊聊清宫里的佩香-世界遗产高峰论坛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