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黎平消防】州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黎平县开展《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农村消防条例》执法检查-黎平县公安局

5月24日至25日,由州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杨卫真、州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副县级干部李红箐和州消防支队防火处火调科参谋史康龙组成的检查组深入黎平县吴洛仪,就宣贯落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农村消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彭思桃,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副主任徐嗣伟,县消防大队大队长郑锦,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吴昌隆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5月24日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黎平县岩洞镇和双江镇,实地检查了乡镇政府、派出所、传统村落、农村30户以上集中连片村寨宣贯落实《条例》工作开展情况,对县政府、县直有关部门、乡镇政府、派出所和村寨开展《条例》宣贯工作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软件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北极海狼,石正方并于25日上午召开了检查工作反馈会,听取了黎平县政府在农村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农村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多种形式队伍建设、传统村落消防改造、农村经费落实、消防宣传培训教育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检查组一行从领导重视《条例》到位、责任体系落实到位、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扎实、大数据防火推动、专职消防队超要求组建、农村消防“四大员”经费保障到位、亮点工作突出等方面对黎平县宣贯落实《条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指出名门财女,农村消防工作是构建公共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异界田园风情,加强对《条例》的贯彻落实力度,认真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农村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增强农村火灾防控的能力:一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力度。县政府、县直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认真履行《条例》规定的职责,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分工,形成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二是进一步加强经费投入力度,加强农村消防工作的领导海易出行。数位顺序表要从农村消防基础设施配备、专职队伍日常经费保障、农村村寨户内电改、大数据管火等方面加大经费投入民子姐,确实把农村消防工作做细做实,结合实际抓好农村火灾防控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整改排查力度,完善跟踪督导,形成闭环工作机制。县政府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季节变化特点,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督促整改落实,对乡镇(街道)、各行业部门的履职情况跟踪督导;四是加强进一步加强消防业务指导培训天蚕功,提高《条例》知晓率。消防部门要发挥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深入公安派出所、专职消防队、农村村寨开展业务指导培训,完善农村消防档案南宋锦衣卫,指导业务技能培训,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麻将至尊王。
文稿:左新安
编辑:陈光燚、黄承恒
核发:杨 晶

POLICE 黎平公号 心系群众 从未离开
上一篇:汽油消费税【食品安全】贵阳市禽类交易管理办法-贵阳市白云区白沙关社区服务中心 下一篇:机器人大战j金手指【鱼哥唱晚】我和虫子的电影日-鱼鲜生小站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