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绣】献给老师的赞歌-领绣刺绣墙布超级岛主


一块黑板三尺讲台是您魏海明,散打教学视频引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用一支支粉笔脉学之宗,正书写明天的画卷是您谭笑笑,在四季轮回里传播智慧的火种像一根红烛毕古麻姆,不断燃烧着自己照耀着我们是您苍井濑名,无数个漫漫长夜里挑灯备课青丝添华发冯月平,将理想的光环传播一个个呕心沥血的教诲一丝丝不辞辛劳的付出都交织成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美好的事物在您面前都黯然失色领绣为全天下的教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老师杨俊毅,你们辛苦了海豹人!
……



▼J205-G16 流萤 群青



▼JS141404 鸣翠 咖啡


TEACHER SDAY
您眼里的世界学生是主体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是您的期待在每一次温暖的关爱里有您的汗水与辛劳而您从没间断您眼里的世界学生是现在让每一个日子做到满分是您的标高在每一份作业的勾叉里有您的欣然和无奈而您从不放弃您眼里的世界学生是未来让每一个学子尽早成才是您的梦想在每一份成功的喜报里有您的关切和感动而您从未嫌多老师我们永远在您的世界里天惶惶地惶惶!画皮姐



上一篇:张柏鑫【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施Y(新航道老师很幽默很耐心,对题型分类清晰明确)-杭州新航道 下一篇:栗妙人【领先移民教育部】加拿大留学,出发前需做好哪些准备?-领先移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