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魔法亲亲·瓢虫创意美术】宝贝们兵家四圣,一起去博物馆吧~~-魔法亲亲绘本馆

亲爱的魔法亲亲·瓢虫创意美术中心的小学员们鞠倩伟,这个周末跟瓢虫老师和崔崔老师一起去博物馆参观吧~~~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豪门蹂暧,大家都越来越重视孩子的美育教育,带孩子参观美术馆、博物馆也是越来越多的家长让孩子接受艺术熏陶的一种方式。但是季如风,为什么要带孩子参观呢?没有接受过艺术教育,如何有效地引导孩子欣赏艺术作品呢?
所以这个周六让瓢虫老师和崔崔老师带领宝贝们来一场美术馆·博物馆的近距离接触吧森林大第!!





我们要去哪儿呢幸运查克?!嘿嘿……先来一睹为快哦!

对!就是这里——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







我们这次是以团队的身份参观,不但有专业讲解,还有专门针对团队的神秘环节哦,崔崔老师先买个关子帝国苍穹,到时候给宝贝们一个惊喜!!

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简介
动物家园 (L1一层)
非洲角马为什么要迁徙?又是如何进行大规模长途跋涉?开阔的北美大草原上谁是最大的捕食者独活草?寒冷干燥的北极有哪些原著居民?它们为何能跨越寻常动物难以逾越的生存障碍?迷人的欧亚地区有哪些多种多样的生物?如何才能“复活”动物标本?
该展厅以“动物家园”为主题,主要分为“动物大游行”、“生命之树”、“壮丽北美”、“狂野非洲”、“冰雪极地”等几个部分,环绕着“生命之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动物们将在这里齐聚一堂,带我们一起畅游自然家园康维欣,寻找所有的答案。


海洋探秘(L2二层)
你是否想探索神秘美丽、令人敬畏的海底世界,从鲨鱼到魔鬼鱼到企鹅到水母到各类海藻……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看看它的体型萌小希图片,听听它在海底进食,行进,遇到危险时发出的不同的声音,勇敢的和它来一场追击战葛木宗一郎,一起潜入深海开启一场海底奇遇嫣然人生。

森林奇境(L3三层)
在大自然的探索中政协主席闭幕式讲话,你是否想和野生动物来一场速度上的较量?你是否想把静止油画里的动物在挥指尖唤醒?是否想将那些曾在你梦中出现的色彩斑斓的动物们用指尖画出来何雨婷?是否想将动物们复活?是否想穿越到亿万年前近距离感受恐龙时代的冒险体验?不必再一遍遍的设想,我们一起将你心中的五彩斑斓的动物王国实现。一次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的互动体验,从广阔的天空到神秘大地草编蚂蚱,这是一场自然与科技融合的盛宴,也是一场等待开启的自然奇遇。


看到这么多精彩的画面,是不是已经忍不住要冲过去了汕头数码通,嘿嘿……那我们就相约周六、不见不散喽!【活动时间】2018年5月12日周六14:00-16:30
【集合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280号贝林博物馆门前


温馨提示:公交出行非常方便哦红顶天,我们乘坐24路公交车,在“科技街”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我们就在这个门前的台阶处集合哦
【集合时间】周六13:50
【活动费用】
A、魔法亲亲·瓢虫创意美术中心学员画2课时
B、魔法亲亲·瓢虫创意美术中心学员家长画1课时
C、非学员儿童150元/人
D、非学员家长70/人
报名时请标明参与的人员构成,例如“陆雨桐1A1B”
【报名方式】微信小窗报名
【温馨提示】:
1.本次参观我们自驾出行,强烈建议宝贝们环保出行,从咱们馆附近乘坐24路公交车(车程约半小时),在“科技街”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彭晓冉
2.幼儿园大班和小学生学员可在博物馆门前由家长交接给带队老师即可,幼儿园大班年龄段以下宝贝需家长陪同进入博物馆,出于宝贝人身安全考虑喝水哥,希望家长们谅解。
3.我们的参观其中还包含现场写生环节宝泰金号,崔崔老师跟瓢虫老师会给宝贝们带好写生用具,也请家长们为宝贝准备一个小坐垫,便于宝贝现场席地而坐进行写生。
4.我们的参观+神秘环节+写生环节时长将近两个半小时,请家长们根据时间及时在集合地点等候,以便于带队老师将孩子们交接给家长纸巾催芽法。
好了不罗嗦了,预祝宝贝们参观顺利,画的开森O(∩_∩)O~



魔法亲亲绘本馆宗旨:培养孩子快乐读书的习惯!
魔法亲亲绘本馆理念:通过快乐读书,形成快乐家庭,构建和谐社会!
魔法亲亲绘本馆使命:让孩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留下美好快乐童年!
本馆地址:兴国路19号魔法亲亲绘本馆(三中东行500米路北,兴国路站牌以西)本馆电话:13153270090 18363985032
馆长微信:aiaidudu39
上一篇:xinlanger 下一篇:w网文快捕5.1注册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