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马院工作】我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青岛科大马院之声之旗帜思想潮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易车宝!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
为引导和督促学院研究生高质量如期完成硕士学位论文易趴,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安排荒岛求生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13日在2010会议室对2016级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杜裕禄、副院长张运君教授、曲建英教授、庞桂美教授、陈乐副教授、戴雪丽博士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张嘉文。中期检查答辩会由杜裕禄老师主持亿唐网 。
2016级原理、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和基本问题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分别从选题目的、研究意义、研究综述、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目前进展等方面公主岭一中,依次报告了各自毕业论文的准备和进展情况。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汇报后,针对其论文的框架、资料、内容等方面找问题、提建议,指出论文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需要着力加强的部分斯塔久,为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后续撰写提供了详细的指导林哲乐。
杜裕禄主任总结到系统脱敏法,章丽厚论文选题要贴合研究方向,不能跨越学科边界;要多阅读并运用原著,攸县天气论文内容要体现出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单身毒妈,同学们要加强与导师的交流沟通。“雄关漫道真如铁白近斌,而今迈步从头越错伏。”杜裕禄老师深切地嘱咐同学们,要以此次中期答辩为契机琉璃厂传奇,深入学习、下足功夫韦团儿,扎扎实实做好毕业论文e网通登陆。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学科边界,强化了学术规范,为后期论文的修改和完善指明了方向慕纱内衣,这对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赵上
图片:胡建学
审核:张运君
责任编辑:宋彦葵、孙洁
本期编辑:宋梅
上一篇:澳洲圣诞岛【高新览胜】漫话曹家峪,距临沂城最近的一处自然风景区-临沂高新区 下一篇:杨遵仪【骑行公告】5月12日大同捷安特骑行宁静乡村——东沙窝-大同捷安特户外俱乐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