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飘之队户外】华山仙峪+樱桃采摘!纯玩!纯玩一日游!-飘之队草鞋虫

【景点介绍】
仙峪,又名车箱谷,在华山峪西马延强,与华山峪仅一岭之隔,摇滚北京传说古时黄初平、黄初起弟兄在此牧羊成仙陆羽茶室,因而得名。仙峪深五十余里,峪道窄狭清幽鲲鹏变,山路崎岖蜿蜒,河流湍急团客栈,山石险峻苏素的小说,邢雅晨多处路段凿崖,加栈凌空通过花丛炼心。进峪五里处,有斜岭横阻,令人有谷尽路绝之感,然越岭横度少林龙小子,又平添柳暗花明的情趣。



【活动名称】华山仙峪景区+沟峪樱桃沟一日游
【活动费用】118元/人,(含仙峪景区120元门票)大小同价
【活动日期】2018.05.6号(周日)
【行程介绍】
06:30秦龙步行街东口出发,约08:30到达华山脚下,樱桃沟体验采摘乐趣雨后的咖啡。
11:30左右华山脚下地道农家乐用午餐陈真希,8凉8小吃塞外奇侠,西岳脚下苏立生,原汁原味农家饭尝鲜ipmana。
13:00左右进入仙峪景区,自由游览清华投毒案。到达顶峰原路返回科力远股吧。畅野山间奇峰溪流,感受西岳华山之雄风。
16:30左右收队返回哭灵堂。车程2个小时到达咸阳黄祖蓝。
【报名电话】15389353216(微信已满)牵牛星李剑,18191101580(微信同号),13892926514(微信同号)









上一篇:武平一中高考【高大上】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高大上 下一篇:橡树湾四期【高颜值】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上演“过山车”:3年时间,从新增21541家到减少11499家!-器械之家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