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家乡】曝光堕落的艺术!芜湖又要添一个滨江湿地旅游区鲁迪传奇!-芜湖热点

绿满江城,魅力芜湖
走在芜湖街头之上
举目望去,林海苍翠连绵,绿草如茵
生态湿地变身休闲公园
农田林田成为生态旅游村
河流道路化作绿色长廊
自从2015年吹响“创建森林城市”的号角以来
全市创森工作成绩累累
如今又有一个好休闲地正规划中
小伙伴们是不是十分期待姜健雨?
NO.1
龙窝湖生态绿洲
在《芜湖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中,龙窝湖被定位为市级滨江公园,总面积2600公顷,是芜湖市市域内五大湿地公园之一。其水质按照Ⅲ类水标准进行控制,形成以自然野趣风光为特色的城中大湖红巨人。

图片来源于南京林业大学工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
根据最近出台的最新城市规划傅正义,芜湖将打造两江三城,即以龙湖生态环境敏感区为自然本底开心蒙太奇,构筑城市生态绿核,同时作为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储备区域;以长江、青弋江-漳河为界的江南城区、龙湖新城和江北新城。
龙湖新城处于整个芜湖的几何中心,随着龙湖新城和江北新城的发展, 三山区的龙窝湖将成为整个芜湖的核心区域傅家缘,芜湖的核心区域也将从镜湖时代迈向龙湖时代 。
图片来源于 芜湖市城乡规划局官网
龙窝湖有内外两个湖泊,邹智文正常水位面积约10500亩,丰水期水面达2万亩,是西湖水面积的两倍btoom,平均水深4.5米,最深处为12米。

这里四季景色怡人,清波绿树,水天一色。湖中还有江心岛,周围滩涂杨柳依依,芦苇丛生,各种水鸟在此聚集繁衍后代。

▼▼▼
NO.2
龙窝湖规划
近日南京林业大学工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公开了该项目的总体规划,规划设计分为龙窝湖地区总体规划和一期湿地公园建设规划两个部分,项目设计范围:龙窝湖区域,总规划面积约54平方公里,其中一期湿地公园面积约18.8平方公里。

图片来源于南京林业大学工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
项目总体分为湿地观光 + 休闲产业 + 农业体验多产业融合,做强滨江湿地旅游搞笑一家人2全集火焰龟。

图片来源于南京林业大学工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
现代农业片区——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互联网+农业”综合示范区圣颜世家。

图片来源于南京林业大学工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
农旅商综合体——农旅商综合体是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模式九鼎传说,是实现产业融合的新手段dl组合,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第一产业向二三产业延伸的重要载体。
将旅游作为其外向联系的突破口那多灵异手记,在充分尊重农业产业功能的基础上,合理的开发利用农业旅游资源和土地资源,以所开发的农业旅游休闲项目、农业配套商业项目为核心功能构架,形成整体服务品质较高的农业旅游休闲聚集区张钰凰。


图片来源于南京林业大学工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
龙窝湖湿地生态旅游休闲区将引入人工湿地景观,保护、修复自然植被,设立特定的鸟禽觅食区和栖息区,建设湿地休闲服务设施;建设湿地博物馆及渡江战役纪念馆,集休闲观光、科普教育、文化宣讲的功能十六字令三首。

如此美景
小伙伴是不是激动的搓手手
想早日见到龙窝湖湿地生态旅游休闲区汉阴天气预报?
(以上素材来源于芜湖市规划局、芜湖市三山政府、南京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官网、欢乐芜湖)
来源:青丝芜湖
免责声明:文章版权属于原著作权人,若您认为此文不宜被收录供大家免费阅读,请给我们留言,我们收到通知后,会立即将您的作品从本站删除。
上一篇:xinlang梦幻nba 下一篇:xinlang wiebo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