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北京】北京豪华汽车四日游,北京精华景点一站式全含,特价特价!仅需299元买一送一!3月24/28/31号发班-连云港纵横旅行社孙迎梅


北京豪华大巴四日游299元买一送一


第二天:早餐后,在北京导游热情的带领下,游览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天安门广场】(游览时间约30分钟),一切近在眼前,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政策性关闭观外景),参观游览明清两代、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建筑群【故宫博物院】(游时间约120分钟)礼记学记,游览【颐和园】(游览时间约120分钟),颐和园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为蓝本母猪肉能吃吗,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
用餐:早中餐住宿:北京


第三天:早餐后,乘车赴北京远郊区毛冉,参观北京最大的玉器加工厂玉雕城(约40分钟),赏“燕京八景之首”登天下第一雄关【居庸关长城】(游览时间约120分钟)自行在“不到长城非好汉”好汉碑前拍照留念,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壮志豪情,好汉碑前自行拍照见证,参观珍珠博物馆(约40分钟)骑士十五世,参观明十三陵首陵【长陵】(游览时间约60分钟,200元自费套餐已含,不进门票不退),参观【明清宫3D】(游览时间约40分钟,200元自费套餐已含,不进门票不退),逛北京土特产超市品尝北京果木烤鸭果脯伏苓夹饼等北京特色土特产。
用餐:早中餐住宿:北京

第四天:早餐后,参观丝绸店(约40分钟),游览著名的万园之园【圆明园】(含大门票)尚赫几丁质,参观手工艺品折扣店(约40分钟)。乘车返程比利·赞恩。具体返程时间根据北京行程结束时间而定。
用餐:早餐、中餐住宿:无
旅游小贴士:圆明园内有往返电瓶车+遗址小门票70元一品道士系统。
行程标准:
景点:行程内所包含景点为故宫、颐和园、居庸关长城、长陵,明清宫3D,圆明园,以上景点均为首道大门票。
用餐:3早3正掰棒子,早餐为宾馆提供桌早或打包早餐,正餐餐标15元,10人一桌,8菜1汤。
住宿:普通经济型宾馆陈大坤,独卫空调彩电。如产生单男单女安排三人间或自补房差。
交通:全程空调车,根据实际参团人数安排相应车型伯劳鸟图片。
导游:北京当地导游景区讲解服务。
全程安排参观4个旅游购物场所+1个超市,保证无强迫消费,所购商品无人为损坏,凭完整购物小票15天内均可退换。土特产超市不限时不讲解,不属于常规旅游购物商店。
参团须知:
1、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及政策性调价所增加费用请客人自理,齐慧娟不可预知原因造成行程延误我社不承担责任朱雅琼。
2、报名时请提供准确身份证信息,出发时务必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如因游客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造成无法入住宾馆等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3、景区内、停车场、用餐餐厅、住宿宾馆可能设有个体商品部,商品质量无法保证劲松鬼楼,请谨慎购买,游客如在此类商品部消费,与我社行程安排无关,如发生商品质量问题或消费纠纷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4、接待质量以你在北京填写的意见单为凭证,如有任何问题请在北京及时提出,本着当地取证的原则,如在北京未提出意见艾迪希洛,返程后我社不再接受投诉,请珍惜您的合法权益。
5、游客如怀孕或有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等其它突发性病史或重大病史请在报名时以书面形式告知旅行社,并保留好告知凭证,并与我社签订相关声明.游客如隐自身健康隐患及以往突发性或重大病史海外大明,如在旅游途中发生自身健康安全问题,一切责任由游客承担,与旅行社无关。
6、我社已投保最高400万保额的旅行社责任险,责任险不属于意外险,建议游客自行购买旅游意外险,旅行社不具备保险销售资质,所以我社无法向您销售意外险

上一篇:李双江近况【高坛周报】中国公开赛吴阿顺T7中国最佳-高联体育 下一篇:海西在线【餐桌话题】又是一年开学季教你5款营养早餐!一周不重样健康又美味!-嘉定农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