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行在路上】光雾山,一个让你眼睛怀孕的地方-风行在路上

秋日赏红叶
久闻光雾山红叶大名
让人怦然心动
所以约上三五好友自驾去光雾山
感受中国红叶第一山
既然大重庆没有秋天
那我们就来光雾山吧

最近阳光明媚,在久违的阳光下,光雾山彩林红叶显得特别漂亮。重庆出发走新建的渝广高速新郑一中,经广安、巴中到达离光雾山最近的县城南江县。


车队浩浩荡荡到达十八月潭景区接待处医锦还厢,等待领队分发进山凭证九鼎迷踪。景区入口处道路两旁的黄叶像标兵一样的挺拔整列的夹道欢迎我们的队伍。


十八月潭看水星子西河戏,感水之灵性功夫球皇。该景区主要有九角山、玉印台、十八月潭十九瀑等精品景点。景区路龙潭跌瀑森林茂密,瀑潭众多,环境幽静,被称为"川东北的九寨"。




队员们在十八月潭玩的不亦乐乎,感受深秋的妖艳。捱三顶四

十八月潭游玩结束后,俱乐部贴心的安排虫族无敌,我们住在光雾山脚下的温泉酒店和氏献璧,晚餐安排的甚是丰盛,当地的特色一应俱全农家药膳师,特别是黄羊肉。饭后歇息片刻,队员们换好泳衣直奔酒店后院的天然温泉,在泉水舒适的温度下大家三五成群翻看着各自的手机回味十八月潭的美景。


光雾山主峰海拔2500米,顶峰三尖二缺肃宁阳光网,远远望去犹如一尊睡佛八神智能天下,因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光雾山每一个季节都在展示着自己不同的时装,但以秋色最迷人。景区每到金秋就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绚丽奇观,唯有大坝森林公园景区最为耀眼圣石传说。


早餐后,我们集合深入光雾山核心景区大坝,道路两旁彩林颜色变化由蓝、绿、黄、橙、红梯次形成,分五彩斑斓、层林尽染、万叶飘零。


到达大坝景区队员们又转车去了兰沟、黑熊沟、香炉山,观光汽车在景区内的盘山公路上穿行沧海游龙,车窗外阳光明媚,一束光透过车窗打到脸上,瞬间温暖了整个脸颊,阳光照射在彩林上光雾山展现了它独特的魅力,目不转睛地吸引着我们。


太阳渐渐地落下山谷,山谷中的寒气也越来越重。姜逸磊顺着逆光望去农用水带,树林在耀眼的光影中五彩斑斓,晃花了人的双眼。山脚下开始出现暗区,一排排枫林在阴影中形成剪影王康慧,与山峰上部的明亮形成鲜明的反差与层次场效应治疗仪。


有人说
四川一流的风景仅有三处
西南面的稻城
西北的九寨沟
东北的光雾山
稻城归来不看山
九寨归来不看水
光雾归来不看叶
.
.
上一篇:案发现场第三部全集【高碑店市一幼分园风景线】每时,每刻,安全前行——记一幼分园“安全教育周”活动-高碑店市第一幼儿园分园 下一篇:梦见爬坡【风水】毁掉夫妻感情的风水大忌,第一个就说中了!-阿启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