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鹤山古劳荷花世界】船游水乡赏莲花摘莲子、“鸡蛋面”一天游-菊城假期订阅号阿有正传


真正的古镇
不是遍地都是卖东西的小店
也不是到处都是喧嚣嘈杂的人群
而是大概就像这样
安安静静倾城逝,美至骨髓
何不约上好友
到广东古劳
来一场如梦如画的水乡之旅娄婧事件?

小桥流水人家
水乡有舟dobot,也有桥。古桥曲径水悠悠吉本芭娜娜,桥是古劳村民的生活方式,纵横交错的石板桥是这里的一大特色欢乐农家。


踩着晚霞日落
傍晚迪里拜尔,当水乡被晚霞染红,就像画家不小心碰翻了装满颜料的调色盘一样,把水乡变成一幅绚丽的水彩画,任人观赏、供人赞叹。


映日荷花别样红
古劳的荷花很出名,荷花盛开的季节徐枞巍陈蓓琪,大概也是古老水乡最美的时节熊岳温泉。


泛舟古劳水乡情 —【鹤山古劳荷花世界】 船游水乡赏莲花摘莲子、“鸡蛋面”一天游
行程安排:
早上于指定的时间、地点集中翁心颖,由我社专业导游带领前往江门沙先贵,抵达后参观【竹缘生态馆】(购物店停留50分钟)竹炭可以吸附湿气、异味及有害气体,前往江门【三桁瓦刀具厂】(购物店圣龙的共妻,停留50分钟)参观刀具生产流水线;后前往餐厅享用午餐【滋味凤凰烧鹅宴】郭朝丹。挺进花心

午餐后前往【中药世家】(购物店停留60分钟)现场了解南京同仁堂各位中药产品萨钢云。前往【虫草特产店】(购物店停留40分钟).指定时间集中前往【鹤山古劳水乡】(船游荷花世界、亲自采摘新鲜莲子)古劳水乡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珠三角地区最典型的水乡藤嶋唯。一条长长的大堤把美丽的水乡与西江分隔,在堤内鱼塘土地穿插李恒建微博,河网道路纵横,村落、流水、石桥、花木、古榕散落其中吕代豪,“小桥流水人家”的迷人景致随处可见混沌星辰诀。泛舟湖上(游船费用已含);8月份是荷花盛开季节,游客乘船期间可以于荷花丛中自由采摘新鲜莲子;指定时间集中返程,结束愉快的江门一天之旅李佩煜。
【鹤山古劳荷花世界】 船游水乡赏莲花摘莲子、“鸡蛋面”一天游
船游【鹤山古劳水乡】,赏万亩荷塘美景
午餐品尝特色滋味凤凰烧鹅宴
赠送:农家鸡蛋15只+客家咸香鸡一只+营养面一箱
成人价:62元/人
儿童价:92元/人
出团时间:8月28日、8月30日
订购方式:请扫描下面二维码购买

如有疑问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菊城假期国际旅行社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咨询和订票请直接联系我们门店


上一篇:杨树林老婆【预告大集合】小羽获得新使命,悟空元始天尊正式开打!-百漫GO 下一篇:张裕卡斯特酒庄【鲤鱼饵料配方】老鬼湖库鲤鱼饵料配方-酷钓黑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