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须知】用人单位出具守法证明需提供哪些资料?办理程序有哪些多克多比?请戳→-顺德民政人社


用人单位出具守法证明需提供的资料
一.用工管理台账
(1)职工名册。包括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和被派遣劳动者的姓名、性别、身份证件号码、户籍地址及现住址、联系方式、用工形式、用工起止时间、劳动合同期限、工作岗位等内容。拓普集团
(2)录用登记艾尔发。包括入职登记表、劳动者身份证件复印件等林青贤。
(3)工时台账皮志高。包括打卡记录或者考勤表等上下班时间和加班时间的记录五山水厂。
(4)近三个月工资台账飞沙风中转。包括正常工作时间工资、加班工资及其他劳动报酬的发放情况,列明支付日期、支付周期、支付对象姓名、工作时间,以及应发工资项目和数额,代扣、代缴、扣除项目和数额,实发工资数额,银行代发工资凭证或者劳动者签名等内容。)
二.员工的劳动合同
劳动合同应当具备以下条款:
(1)用人单位的名称、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2)劳动者的姓名、住址和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3)劳动合同期限;
(4)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5)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
(6)劳动报酬;
(7)劳动保护、劳动条件和职业危害防护;
(8)法律、法规规定应当纳入劳动合同的其他事项急救男神。
三.企业的规章制度(主要是用工的管理制度)
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守法证明的申请书
(以上资料需单位加盖公章)
关于XX公司守法证明的申请
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兹有广东省XX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XX),因XX需要,特申请贵单位协助核查本公司在XX年XX月XX日至XX年XX月XX日期间未曾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并出具守法证明。
特此申请山烙铁头蛇。
申请单位:(加盖公章)
XX年X月X日
出具守法证明办理程序
1、用人单位提供的申请资料完整,郑安仪符合办理条件的日奸传说 ,应当自收到出具守法证明申请后,对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并在七个工作日内到用人单位进行劳动保障监察,用人单位应当予以配合、协助;
2、用人单位提供材料不完整或者提供的材料存在问题的空间种植塔,应当告知用人单位需要补正的全部资料或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正。
3、对用人单位的劳动保障监察未发现问题或者用人单位将存在问题整改完毕后蚰蜒有毒吗,三个工作日内应当出具用人单位的守法证明。

上一篇:枣阳租房【風格|門】-风格刺青 下一篇:生日快乐歌简谱【鲁菜根】钢铁虾——绕指柔情,刚毅之恋!爱我就带我去“扒虾”,这个五月“哈啤”一“虾”!-鲁菜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