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端·纯玩·骑行·赏花】西宁〡塔尔寺〡青海湖〡茶卡盐湖〡藏家风情萨托和〡祁连〡门源〡双卧6日游-新密手拉手户外拉卡拉还款手续费

公司名:新密环游国际旅行社
联系人:婷婷
手机号:18037502708
座机号:13333821617
微信号:15638590122 (点击号码直接拨号)
你要的?购物?自费【全陪团】
青海环线?高品?纯玩韦德伍斯?赏花?骑行6日
青海湖湖景房,祁连升级准四星酒店
赠送环湖骑行,篝火晚会,风味餐
市场价:2680
发班日期:每周三六7月15.19仅此两班
?15638590122婷婷
【高端·纯玩·骑行·赏花】西宁〡塔尔寺〡青海湖〡茶卡盐湖〡藏家风情萨托和〡祁连〡门源〡双卧6日游

行程天数:6天
班期:
每周三六发班
7月15|19|22...

【产品优势】全程0购物+0自费,倡导阳光下的旅行。
【优质服务】郑州上全陪,全程贴心服务
【住宿升级】全程待评三星酒店,青海湖湖景房一鸣特沙发,祁连升级准四星酒店。
【用餐安排】全程安排升级30元的餐标,品质保证。
【高端体验】独家设计,自由骑行,可以自由拍照;
【超值赠送】1、赠送冰沟林海景区!
赠送祁连山脚下篝火晚会-篝火点亮草原,卓玛姑娘跳起锅庄舞!
赠送臧家土火锅等酥油茶 糌粑 酸奶等青海特色小吃!
赠送风情臧家表演-原生态藏族获奖歌手为你献唱!
藏家风情特色宴-爆炒鹿肉 孜然羊肉等精品美食!
【温馨提示】本产品属特价打包产品,不提供旅行社发票和地接票;
本产品为特惠产品,70岁以上退150,60岁以上退100。
导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和实际调整景点顺序,保证不减少景点仚怎么读。

产品线路
第1天城市:郑州-西宁用餐:自理住宿:火车上交通:火车
郑州火车站集合,乘坐火车硬卧赴西宁。全陪导游提前一天通知客人集合时间地点,注意接听电话!
(参考车次:K177郑州15:30——西宁09:42或其他车次)
(巩义16:26,洛阳17:08, 渑池18:05 ,三门峡18:59可就近上车)
西宁:青海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海拔2300米,因气温凉爽而著称,被誉为“中国夏都”
第2天城市:西宁-青海湖用餐:中,晚住宿:青海湖沿线交通:旅游巴士
上午09:42抵达西宁站,早接火车后前往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含讲解,游览约2小时):是黄教六大寺院之一,是我国藏传佛教格鲁派(俗称黄教)创始人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因内藏有“三绝艺术”(堆绣、壁画、酥油花)而闻名天下.后乘车前往青海湖,途中远观日月山:这里是青海省的农牧分界区,当地关于日月山有这么一句话“翻过日月山又是一重天”来形容此地景色的迥异。下午前往中国最大最美的咸水湖---AAAAA【青海湖二郎剑景区】(含门票,游览时间约1.5小时)。青海湖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五大湖泊之首纯美苹果园,它位于青海省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地处青藏高原的东北部,这里地域辽阔,草原广袤,河流众多,水草丰美,环境幽静。每年六月至九月,湖畔大面的油菜花盛开,金黄一片,蔚为壮观。湛蓝的天空与两岸绿油油的草地相衬,盛夏繁星点点的各种野花,悠闲其中的牛羊,仙境一样的牧歌式画面就呈现在眼前。傍晚可以自行观看神奇壮美的“青海湖日落”美景.
骑行客人安排:(骑行为赠送活动乡村艳旅,无半价,不骑行无退费)
自由骑行湖东渔场---二郎剑景区(10--15KM,约1.5小时,提供骑行头盔、束裤带,自由骑行,拍照时间充足),骑行结束后还车。
路况:柏油马路,道路平坦,平均海拔3200KM。部分109国道和自行车安全车道:(109国道北侧,青海湖边):从倒淌河甲乙村青海湖门禁处到青海湖151景区门口,平行于109国道,路宽3米莘县信息港,按照乡村公路的标准修建铺设了约30公里自行车安全车道,避免跟机动车抢道的安全风险。
沿途景观:沿途景色秀美,沿109国道可以欣赏高原草场、青海湖南山、湛蓝的湖水。到处可见牦牛、黄牛漫步,羊群吃草。6月中旬 -7、8、9月绿色的草原、金色的油菜花海、蓝色圣湖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随之自行车的移动而徐徐展开。
注意事项:青海湖属高海拔地区,平均海拔3200米左右。骑行要量力而行,不建议老人、体质虚弱,带小孩的游客参与此计划。骑行过程中不得私自进入藏区牧民农田中拍照、摘花等,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民族纠纷。晚餐后入住酒店,夜晚站在海拔3200米的高原湖畔瞭望璀璨的星空,别有一番感觉。
(全程高速+柏油路。西宁至塔尔寺30km,车程约40分钟;塔尔寺至青海湖180km,车程约3小时)
【温馨提示】青海湖海拔较高请贵宾注意适当增加衣物,空气干燥请增饮水次数。青海湖环湖地区以藏族居民为主,请贵宾注意尊重少数民族的禁忌习俗。青海湖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角度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色彩,固有“七彩神湖”的美称,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是绝佳之地。
7月10号起塔尔寺正式启动区间车,往返20元/人/自理。旅游旺季需排队候车,敬请理解光棍好苦。


第3天城市:青海湖-茶卡盐湖——…用餐:早,中,晚住宿:祁连交通:旅游巴士
早起统一集合前往素有“天空之镜”美誉的茶卡盐湖(游览约2.5-3小时):已有3000多年的开采史,游客在此既可观赏盐湖风光,又可参观机械化采盐作业,这是一个盐的世界,车上、地上、甚至空气里都有盐味,远处有挖盐船在挖盐;近看这些盐,是像水晶状的晶体;尝一尝,味道与食盐略有不同。
下午乘车翻越集“草原、森林”于一体的冰沟林海,抵达素有“东方瑞士”的祁连县:“祁连”是古匈奴语,意为“天山”,是西域要道,丝绸之路南线经于此。这里也是著名的“中国六大最美的草原之一”,古语有云“祁连山下好牧场”,这里定会让贵宾流连忘返。夸利亚雷拉
抵达祁连后游览【风情萨托和】:这里你可以散步在油菜花间、可以体验牧民生活,当一次真正的游牧民,这里你可以赏格桑花海、草原山花;可以品赏自制特色牧民美食(酥油茶 糌粑 酸奶 土火锅等8道民俗小吃)、吃草原牧家菜(爆炒鹿肉 孜然羊肉等精品美食);这里还有原生态藏族获奖歌手为你献唱;让你感受游牧生活敬酒仪式,在安逸的草原上,在经幡舞动的账房畔,在牛粪燃起的袅袅炊烟下感受浓郁的民族游牧文化。当夜幕降临,抬头仰望,天空如洗昌乐人才网,月光如练,星辰如钻。篝火点亮草原,卓玛姑娘跳起锅庄舞,篝火晚会如期而至,天气微凉,人心渐暖。萨托和并不遥远,它是祁连山下好牧场的照片拍摄地;萨托和并不遥远,它在祁连山下静静约你;萨托和并不遥远,它在祁连诠释、延续、传承、还原游牧生活,后入住酒店
(全程高速+柏油路面,路况较好,青海湖至茶卡150km,车程约2.5小时;茶卡盐湖至祁连400km,车程约5.5小时)
【温馨提示】早起观日出是要注意防寒保暖,防止感冒;茶卡盐湖紫外线强烈,需带墨镜并且保证足够饮水,茶卡盐湖有“天空之境”的美称,当天可尽情的开启无限自拍模式吧)
第4天城市:祁连-门源达坂山观花…用餐:早侠女游龙,中住宿:西宁交通:旅游巴士
早餐后参观国家4A级景区,被誉为“西部最美观景台”的——卓尔山风景区(含电瓶车、游览约1.5小时):登临此处眼前呈现出的丹霞地貌如一幅饱含丹青精美画卷,远处是藏族心目中的神山之一的“牛心山”,也叫“阿咪东索神山”,山上时而云雾缭绕,时而拨云见日,神山若隐若现。前往达坂山观景台:每年7月一年一度的油菜花旅游艺术节是观赏油菜花的最佳时机。贵宾可站在观景台俯视整片花海, 整个门源盆地宛如一盆天然的金黄色大盆景近百万亩的大色块简单构图具有十足的西部风味,铺天盖地的霸气给人丰富的遐想。赠送游览国家3A级景区—【中华枸杞养生苑】集青海柴达木枸杞养生与青藏地域文化相结合的旅游养生景区,中华枸杞养生苑以“传承雪域高原养生文化,福祉都市人群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新塘吧,为人们量身定制青藏特产养生之法,旨在推广健康、自然养生新概念。后乘车返回西宁市区,晚上自行品尝西宁美食。
(全程柏油路面+高速 ,祁连至门源170km,车程约2.5小时,门源至西宁150km,车程约2.5小时)
【温馨提示】沿途车程较长 ,请游客自备晕车药。当日午餐是途餐,餐品会有落差。门源参观油菜花海时要注意防止蜜蜂叮咬。当日午餐是途餐,餐品会有落差。
第5天城市:西宁-郑州用餐:早住宿:火车交通:火车
早餐后,由我公司专车送站,乘坐火车硬卧返回郑州,结束愉快旅程。
参考车次:(K178 西宁11:20——郑州08:18)
(全程柏油路面,路况较好,西宁至机场35km,车程约1小时;西宁至火车西站5km,车程约30分钟)
【温馨提示】请在离开酒店之前,务必检查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是否齐全,以免遗漏在酒店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第6天城市:郑州用餐:自理住宿:温馨的家交通:火车
上午08:18抵达郑州火车站,结束愉快旅程。
包含项目
1:交通:郑州-西宁往返硬卧,当地空调旅游车(保证每人1正座,按团人数安排车辆大小,不保证座位顺序)
2:住宿:全程商务酒店双人间,青海湖边湖景房,祁连升级准四
3:用餐:含3早5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或根据客人人数情况酌情安排,特价产品,不吃不退)
4:门票: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5:导服: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建议客人自行购买旅游意外险)
7、1.4米以下,当地车位一正座、导服、半餐!不含床位、景点门票、船票等费用;如产生其他费用须客人自理。
不含项目
旅游意外险、自然单房差、小交通自理
7月10号起塔尔寺正式启动区间车,往返20元/人/自理。旅游旺季需排队候车,敬请理解。
自费项目
0自费
购物安排
纯玩0购物。
温馨提示
1、青海地处西北内陆,气候以温带大陆气候为主,昼夜温差较大,请游客根据自身情况带足御寒衣服大气层消失,日照强气候干燥,请游客带好水壶、墨镜、太阳帽和防晒油以备外出护肤用。
2、西北地区由于地域辽阔,景点之间的车程较长,请游客注意休息调配好时间,以充足的体力参加旅游活动贷易查。
3、来青海旅游,游客需注意穆斯林地区的禁忌和习惯。例如忌食猪、马、骡等动物的肉和一切动物的血,不食自死动物;进入清真禁止吸烟、饮酒,在礼拜堂内禁止拍照等。
4、中华枸杞园为赠送景点,不参加不退费,时间不足不赠送不退费
上一篇:xp变脸王绿色破解 下一篇:异乡人doctor【风雅志】王七诗词小辑‖黑水龙吟诗刊第249期-黑水龍吟詩刊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