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驴行天下*嘉华旅游】3月31日青州黄连、胡林古登山穿越参观益都县委旧址、赏杏花挖野菜活动(强线10公里,弱线6公里)-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春暖花开之际,收拾好心情,怀一颗轻松、纯粹的心,跟随驴行天下户外(嘉华旅游)一起,继续行走在路上~~~

野趣和诗意:在胡林古村
你来,还是不来,我在深山里;我在胡林古七重门。”
我喜欢古老的树,喜欢这里的石头屋,
还喜欢随意生长的花草和植物
这里道路为树绕弯,房子为山让路。
野花随意开放紫谷伊甸园,树木长成庞然大物。
无人工痕迹,土得有味儿,野得有趣儿。
这里不是世外桃源,我喜欢这份野趣儿。
此地就是诗意盎然的“胡林古”。

村妇答问:此为益都县政府
“这个村叫什么”?
“这个村叫胡林古”陈楚天。
“属于哪个县的”?
“在墙上写着呢”。
一个小院,几间茅屋,几块石头铺路,
墙上写着几个大字:“益都县政府”。
这当然是益都县。
这一问一答,简直浪费工夫。
这里是中国青州的最早县政府的所在地。
当地人说:“先有胡林谷,后有青州府”。
一会“青州”,一会“益都”,这到底是咋回事?
原来,这里1987年以前叫“益都”泰达政务网。
益都县是哪个省的?
我想,你当然不会问这样的傻问题吧?

想起陶渊明先生当年辞官归隐后,一边走一边吟: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
胡林古这地方,很适合陶先生归隐的。
古林古,没有上好的田园沃土,只有一些瘦弱的山坡。
但这里适合生长野草和果树、摆放山石和树木。
如若你喜欢,自然可以扛着撅头,去山坡上种点儿玉米。
不过,道路崎岖,草木茂盛,草叶上的露珠会沾湿你的衣襟。

【景点介绍】
胡林古是青州王坟镇西南端的一个山村,毗邻杨集,它跟杨集的岸青只有一山之隔。关于这个古怪的村名,有网友怀疑所谓“胡林古”其实就是“槲林谷”传讹转换。因为他发现在这个山谷里有一种被称为大叶菠萝的特产,而这种大叶菠萝树正是槲树的一个变种,如此说来优印堂,把这里称为“槲林谷”倒也贴切姜贞羽。
胡林古位于一条南北走向的山谷尽头,在它的北面依次是黄连村、石沟村、梧桐湾和侯家古道,把这几个山村串联在一起,就是一条很经典的自驾线路,这条自驾线路不但是漫萨古道的一部分,同时也青州古道的一部分,漫萨古道和青州古道正是从杨集通过这个山谷,去往青州古城。
谚语云:先有胡林古,后有青州府贺顺顺。当地有两种说法桀克奥特曼。一曰,明朝黄细花,朱洪武灭杀山东人,官兵无孔不入,到处搜杀,行至胡林谷,再也无村落,见一庵屋萨图恩,以为能藏人,忽见窜出几只野兔子,遂放弃搜索,打道回府。其实,那庵屋里藏了胡林古的人,其他地方的人都被斩尽杀绝,唯有胡林古人幸免于难。另一说法是解放战争那阵,益都县的前身益寿县,县委曾在胡林古办公。这个说法是真实的,因为至今,当年的县委办公住所尚在。




【行程安排】
早上滨州各集合点准时出发,车上领队讲解行程安排及注意事项,一路欢声笑语,上午9点多到达目的地目的地,准备上山皇妃要休夫。活动过程中,驴友们发扬驴行天下团结互助的精神前后互相照应,大家一路相伴。午餐自带山上吃。下午15:30左右结束愉快行程,18:30左右回到滨州。 【强度指数】本活动分强弱双线护花使者舞蹈。强线全程约11公里,适合强驴练腿;弱线约6公里,适合8岁以上65岁以下所有健康人士(未成年人需有监护人陪同)。
【活动费用】每人65元.早餐和午餐自备。无其他费用。俱乐部赠送旅行意外险(截止发团前一天下午16点不提供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者,视为自愿放弃保险)电话(微信)
18954371336(欢迎新朋友们加本号微信好友)
13754670977(微信好友满员)
面向大海QQ:334401420926649467
备注:不接受预约报名以及电话占座,以打款报名为准。一日游打款后退出者请自行转让名额,不退费用。请考虑好了再报名,敬请理解和支持。
费用支付
一、网上转账:
(1)建行(滨州北镇支行,董少霞)
6217 0022 6001 1198 795
(2)支付宝 13754670977 董少霞
(3)微信 13754670977 18954371336 (面向大海)董少霞
(4)建行(滨州西城支行)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3700 1835 2080 5024 3017
(汇款成功后电话通知面向大海,以便于及时查询、确认您的报名情况)
二、现金支付:请到店里支付现金。地址:黄河四路渤海十三路往西280路北
店面地址:黄河四路渤海十三路往西280路北嘉华旅游
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发车时间、地点
6:00杜店办事处(黄二渤18往西路北第一个站牌)
6:10怡华苑南门(碧林北门黄河二路路南)
6:20银座家居广场(黄五渤12往北100米路东)
6:30华滨大酒店(黄六渤六往西100米路南)
6:50小营宾馆
活动注意事项及声明
报名参加者,请仔细阅读以下本俱乐部的活动声明及注意事项等鬼电车,凡交款报名参加活动,视同认可并无条件执行本声明和注意事项。
1.出门前检查下 必备物品-如身份证、其他相关证件、相机、钱包等。
2.本次活动以交款先后顺序安排座位,座位一经安排就不再改变,直至活动结束。
3.出门户外游玩,玩的是心情。请大家团结互助,发扬团队精神,遇事不要争执,相互忍让,严禁个人主义!本俱乐部倡导的是有集体和大局观念的自助和互助的户外团队。凡是认为交款报名后,就想把自己当成大爷、娇小姐,叽叽歪歪、牢骚满腹、指手画脚者,禁止参加!不能听从领队指挥者,没有团队精神者,不懂得乐于助人者,禁止参加!活动开始后,不能听从领队安排和指挥者,拒不执行领队指挥者,属于自动脱团卡罗德钢琴,请自负其责,出现任何状况,与本俱乐部无关!
4.出门购物要慎重。不建议过多的购买景区物品。朱青阳和当地的朋友交流要友好,不要个人英雄主义。不要跟当地人发生冲突,避免吃亏上当。
5.参加活动期间为了便于联络 ,请保持通讯畅通,请携带好充电器。
6.为保持车内空气清新,上车请勿吸烟,勿脱鞋,请不要在车内泡方便面等刺激性气味食品,保持车内卫生并禁止饮酒!活动中文明出游,不要乱扔垃圾等。
7.禁止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者人员参加!如因个人隐瞒自身有慢性病或者其他疾编外丈夫病,不适宜外出旅行的朋友,发生的一切后果,活动的组织者,不承担任何的法律和民事责任。
8.带儿童和老人的家长游玩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和老人以及贵重物品。
9.活动过程中,领队有权根据时间、住宿地点,人员身体状况、天气、路况及车辆等实际情况而做出一些时间、路线的变动和调整等,请大家理解并配合。
10.活动过程中,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如果因为堵车、恶劣天气、车辆损坏、人员身体状况和其他意外事故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埋儿奉母,造成行程的延误甚至造成活动和行程无法继续进行,请大家无怨无悔,并且无条件配合和服从领队进行下一步的活动和行程安排受益匪浅造句,直至我们安全返回到家。
11.行程活动内容及所有活动中的安排,解释权归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所有。
12.最后预祝朋友们玩的开心、凯旋归来。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属网友间非营利户外自助式的AA制活动,与旅行社有本质的区别罗根·勒曼,具有一定风险性,且约伴人无国家法定带队资质,请根据自己的体能和户外经验谨慎报名自愿参加。
凡报名参加者,需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慢性疾病史妖道练气士。参加者必须承诺为自己(含自己监护的人)生命安全的完全责任人,有自主能力,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约伴人强烈要求所有参加者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意外伤害保险,并从中获得所须的保障。此为入队必须条件,报名参加即视为同意约伴人的要求并承担违约的后果。
在此组织者仅仅负责召集和协调狐媚天下,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参加者对自己安全负责。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一旦发生意外伤害,责任自负,与活动召集人(约伴人)、领队、收队、一起出行的队友无关,以上条款已告知家人,同意报名。
一旦报名参加,本公告各项条约立即生效!
=====|分享是一种美德|====

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微信公众号:LV13754670977
滨州驴行天下户外,祝您身体健康

(长按二维码关注)
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微信公众平台:LV13754670977
上一篇:wonei instagram 下一篇:wapqq用户点亮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