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家乡】多国驻华外交官、外文记者为美丽兴化点赞...-兴化生活圈熊猫tv娜宝

2017年11月15日,“show美江苏我是推推棒, 吉祥泰州”——驻华外交官、外文记者泰州行活动正式启动书虫听吧。昨日,来自阿富汗、尼泊尔、尼日尔、埃及、斯里兰卡、柬埔寨、巴西等7个国家的外交官及20多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记者来到了美丽的兴化李中水上森林景区番茄表单。


半红半绿的池杉李亦菲,纵横交错的小河,如梦似幻的“雾森幻境”一岁太子妃,初冬的李中水上森林景区令驻华外交官和外文记者流连不已。大家漫步在鸟鸣声声的林中栈道,纷纷在演艺广场的红杉背景前留影,为水上森林的景色点赞,陶醉于水乡兴化的恬静风光。


强大的“雾森”效果很快迷住了远方的来客。陈凯师他们缓缓地游赏于雾林之中,呼吸着无比清新而带有草药芳香的空气,这使他们的心情大为畅快原来我没懂。一位来自巴西的女士忍不住亲吻了一位正在“雾森幻境”参与电影拍摄的小朋友。


体验林中水巷间的“木筏漂流”,
外交官和外文记者们倍感兴奋李馨琪,
两岸高大的池杉在色彩的渲染下宛如童话世界两世花,
给他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乐裕民。

我们相信爱国奉献歌,各位外交官和外文记者一定会通过他们的眼睛、耳朵c-tpat,把一个真实、美丽的水乡兴化奥瑞安西,特别是有着独特魅力的李中水上森林景区介绍给各国人民燃眉追击,把这片“世外桃源”般的美景传播到世界各地。
来源:兴化宣传
免责声明:文章版权属于原著作权人孙哲平,若您认为此文不宜被收录供大家免费阅读,请给我们留言,我们收
到通知后,会立即将您的作品从本站删除手机java模拟器。

招人才,找工作,到兴化同城汇!
上一篇:机械重生【验案赏析】贾六金运用右归丸合趁痛散治产后风-中国中医药报 下一篇:xp变脸王keygen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