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洲“漂漂拳”】香洲重拳整治洲仔山岛海域非法捕捞-珠海香洲
战神空间
【香洲“漂漂拳”】第二期
时下,正处于伏季休渔期,但仍有少数人员开展违法捕捞活动,意图钻空子黑刀夜。他们的行为,不仅破坏海洋生态,还扰乱了生产秩序付文丽,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
为落实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九整治六提升”攻坚行动
香洲区组织多部门
对洲仔山岛海域非法捕捞
进行执法整治
5月19日上午,香洲区海洋农业和水务局、香湾街道办、香洲渔政大队、海上边防派出所、朝阳派出所、水拥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对洲仔山岛海域非法捕捞进行执法整治,出动执法船及工作艇7艘,工作人员35名依法收缴并现场销毁非法捕捞网笼4260米,清除施放网笼的浮标158个。

多部门联合开展非法捕捞执法整治工作
据悉,洲仔山岛周边海域在进入伏季休渔期后,仍有部分违法捕捞人员使用三无船舶违法放置蛇笼、老虎笼榆林抠抠团,非法捕捞虾蟹及小鱼,对渔业资源带来严重破坏,严重违反渔业管理法律法规。违法捕捞人员还长期占据洲仔山岛修补晾晒网笼,随意丢弃垃圾,对市容环境造成较大影响缇可夏季篇。

执法人员正在收缴非法渔网
今年4月份以来郭金杰,相关部门向违法捕捞人员发布了清理公告魔力女管家,要求其停止非法捕捞,并先后3次集中约谈违法捕捞人员,宣传海域管理和渔业捕捞的法律法规齐敬轩。
但违法捕捞人员置国家法律法规于不顾许爱娥,继续顶风违法施放网笼。5月15日,违法捕捞人员驾船冲击渔政执法现场张乔翔,并打伤一名工人,行凶打人者桂某香被海上边防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收缴上岸的非法捕捞网笼约4260米
相关执法部门将持续开展对洲仔山岛的集中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侵占海岛、非法捕捞的行为。
香洲区扫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约翰库提斯,渔业捕捞是扫黑除恶的重点领域之一,李允熹广大市民如有线索林巧稚简介,可向各级扫黑办或公安机关举报,一经查实,必将依法惩处,决不姑息央金次卓。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香洲
需要从我做起丽婴十八坊,从身边做起
积极行动、人人参与
敢于监督、共同维护
才能有更美的家园,更整洁的街道
如果发现香洲区有不文明的现象
不管是市民乱扔垃圾、乱停放车辆
还是环境卫生需要整治
都欢迎大家拍下照片告诉香老板~
不仅有小礼品
还有机会与执法队员一起参与整治哦~
让我们携手共进
共建更美好的市容环境吧!





添加香老板微信
曝光不文明现象
版权说明:珠海香洲出品
编辑:朱华一
我们不介意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韩娱霸者,感谢支持!
上一篇:朱雨辰女友【高校】我国师范类院校你知道多少?-天梯教育 下一篇:微山一中【魅力家乡】老兴化城的坊里、市河与桥-兴化生活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