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鬼斧神工】云遮雾罩大峡谷-巫溪梦生活





恩施大峡谷位于湖北省恩施市板桥镇境内,是隶属于清江大峡谷中最具观赏价值的一段,峡谷内有近10公里长的地缝幽深奇绝,世所罕见奇山、异水、怪洞、珍禽数不胜数,峡谷中的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美不胜收。还有近乎垂直于峡谷的大断崖。在云龙河地缝中郭小亮,你可以沿着垂壁上的栈梯下到地缝中的渊谷深处,抬头看天,只是一条蔚蓝的缝隙。而深谷中寒气袭人,几条瀑布从两边的绝壁上飞泻而下喋血金兰,形成阵阵水雾。而恩施大峡谷又由三座大山相连,陆雨棠沿途路程很远,爬完全程须4~6小时,就是爱美的女士也得脱去高跟穿上球鞋。老人小孩及身体较弱者,可以在山下买根拐杖盟重新城吧,这样跋涉起来较为省力。我们去的这天只可惜大雨天气一直持续,能见度不是很好,但站在谷底和山腰往远望去,被浓雾环绕的大峡谷,也是别有一番韵味....
走进峡谷深处就能感觉到,整个景区都被郁郁葱葱的森林覆盖着,处处草木茂盛,空气非常清新。经过一个个陡峭的山峦便进入盘山路,山高谷深,清澈透明的清江水静静地陪伴我们在高山峡谷间穿行,这天空中阴沉沉的雨一直在持续书生中学,重重的云层越积越厚,只可惜天气不够理想,站在谷底往上望去李裹儿,山腰以上部分被浓雾锁定,观云雾中的大峡谷茭白炒肉,山顶上白白的云彩像腾飞的巨龙朝下俯冲,峡谷内能见度很低,呈斜Z字形的爬山阶梯,一个接一个直让你喘气喘吁吁可你也绝不罢休,这之前想像去峡谷应该是漫步在沟底,哪曾想一出云龙地缝便见高高的上山阶梯一直伸向看不见的山顶,虽然事先没有想到任启亮,可这时也只能横下一条心,没有回头路,爬吧。半山腰上云雾中的峡谷高耸、深邃,山顶上的石山个个尖头朝上,刀劈斧砍,鬼斧神工。大自然太神奇了江湖奇案。我们时不时发出如此感叹陶驷驹!




来到半山腰我才发现,这高高的山峦被青青的植被装点,峡谷石山顿时更显妖娆妩媚,美呀!我们不禁发出声声感叹。通过艰难的跋涉,终于来到绝壁栈道的山顶,雨一直在持续,雾很重101次抢婚,峡谷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变换着各种姿态,浓雾加雨淋,挡不住我们穿越绝壁栈道的心情。天上飘着浓雾巴西战舞,地上升起青烟,天地对接,云飞雾罩,依然锁不住峡谷的妩媚多姿。



大峡谷喀斯特地貌的山峰挺有特点杰西j,全是起着横丝、薄薄的一层一层齐齐的叠着。像不像家里烙的千层饼拨浪鼓歌词?
大雾弥漫我最棒幼儿舞蹈视频,黑云压顶,天色越来越暗贝托蒂嘉,这高耸如云的“一炷香”也无法点亮此时的天空,只好留下这浓雾弥漫下的云端仙境。这是哪路神仙洒落的一地金元宝?是在考验凡人的意志力吗?

天上飘着浓雾,地上升起青烟,天地对接文王梦熊,云飞雾罩,依然锁不住峡谷的妩媚多姿。太美了,恩施大峡谷,太棒了,恩施大峡谷过火简谱!
图文原创:胡全先



上一篇:林芝花海【飞凡】折上折神器!你买够了吗?-上海周浦万达百货 下一篇:星际公敌【鱼情解码】野钓鲫鱼调漂及选位攻略-钓鱼人必看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