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樟资讯】兰坪:“指尖上的艺术”衍纸画制作-服务江川

“指尖上的艺术”衍纸画制作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龙凤贼捉贼,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以及培养青少年的创意和动手能力李小棠, 7月26日上午兰坪邻里中心携手江川绿色光年环保服务中心在三楼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 “指尖上的艺术”衍纸画制作课堂,兰一、兰二居委共21位小朋友前来参加冷宫凰后。











此次的主题是保护野生动物,老师首先介绍了各种世界濒危野生动物,教育小朋友们要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地球王小慧。随后将印有野生动物的画发给大家让梦飞翔,介绍了衍纸及衍纸的工具滁州中学,详细介绍制作步骤,乔丽娅并展示手工作品武敏之。小朋友们一边认真的听讲一边动手操作赵玉吉,展示出了极强的动手能力成化年制。随后麻雀飞龙,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制作起来希美まゆ,在老师的指导下燕飞霞,小朋友们将五颜六色的衍纸做成了各种紧卷、松卷小丈夫妻大姐,通过卷、捏、拼贴,一张漂亮的衍纸画就制作完成房间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内田笃人。


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也提高了他们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浴火角鹰兽,让他们在感受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体验艺术创造所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

Sweet Memories

兰坪邻里中心
2018.07.26
上一篇:wps怎么弄简历 下一篇:xinlangguba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