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鲜活城事】赛罕区新增一处很有创意的景点,快看看在哪里?-新赛罕V


“喷泉叠水”“彩灯花钵”“现代时尚坐凳”“绿植雕塑”“卡通挡车石”“街道景观灯”……8月19日,赛罕区花样年华时尚街景观提升创意工程竣工,这里不光充满现代气息,还有传统经典游戏再现,走在其中仿佛穿越时代。

现代感很强的休息坐凳

街道中的绿植
据了解,赛罕区花样年华时尚街是原赛罕区万达步行街,是距离博物院最近的一条步行街超时空来电,每年都有大量外地游客到这儿来。此次的街景提升工程金隅景和园,赛罕区希望将这条街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问政金堂,从而提升赛罕区的旅游地位邴成刚。

小朋友近距离体验父亲小时候玩的游戏

小姑娘被滑板铜像吸引

现代气息浓郁的时尚自拍铜像

老游戏“跳方格”铜像
赛罕区花样年华时尚街总长636米,李建群平均宽度20米别出心裁造句,街口开放处宽度为34.5米龙组之神 。整条街分为A、B、C三个小街区继室谋略,有商户约108家。从A街区到C街区的中心位置依次放置20世纪60年代至21世纪10年代不同风格的雕塑,既有跳方格、掏窑窑、滚铁环、打四角、顶拐、拔河等70、80后经典游戏铜像,也有当下年轻人的时尚自拍、跃动青春等铜像,彰显不同时代的人物特色,给路人一种回望历史、穿越时代的体验。

老游戏“掏窑窑”铜像

老游戏“顶拐”铜像

老游戏“打四角”铜像

老游戏“拔河”铜像
童趣游戏只是这条街道中的一个亮点,另一大亮点就是时尚杀手皇妃,不少年轻人在这里拍照留念大拿网。同样吸引路人的还有摆放在街道中的现代坐凳、彩灯花钵以及竖立在街道两旁的现代感极强的街道景观灯。对于这样现代气息浓郁的景观装饰,不少市民拍手称赞,其中一位许女士告诉记者:“我家就住在附近范春玲,以前我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现在改造完了,我觉得很有创意。现代感极强的街灯、坐凳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还有父辈们儿时玩的游戏,我感觉这样的景观提升给这条街赋予了一个‘魂’。尤其晚上,坐在会发光的座椅上,感恩节由来看着时尚的盆栽和远处的老游戏相互呼应,感觉像是在电影里朱宸卓 。”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官方微信编辑:李颖剑
初审:刘超
复审:高俊
终审:韩玉梅

传播赛罕声音
讲述赛罕故事
··· 来稿请投至邮箱 ···
xsh4211660@163.com
(请注明作者和联系方式)
··· 咨询电话 ···
0471-5183834


上一篇:wintc2.0 下一篇:xp变脸王有什么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