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彰武】好美!彰武迎来年后首场春雪-彰武宣传

3月7日,蓄势一冬的“雪精灵”终于不期而至。一番搓棉扯絮、遍撒琼瑶过后,彰武城乡瞬间化身为白色的世界!纯净的雪点缀着人们的好心情,也预示着彰武新的“丰年”。

王志刚/摄

戴春媒/摄

金中华/摄

佟敏/摄


张建国/摄

张晓辉/摄


张云秋/摄



风雪中的爱 张燕/摄


彰武宣传 征稿启事
为展示彰武形象,发布权威信息,传播彰武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新志吧。彰武宣传微信公众平台现向社会征集稿件,夸利亚雷拉稿件内容包括:彰武美丽景色照片、彰武历史故事、老照片、原创的字画、歌曲、诗歌、朗诵作品、彰武好人好事、百姓关心的话题、身边的有趣事等等,稿件可以是图片、文字、音频、视频。
投稿方式:1、将稿件整理打包后添加附件发送至534637464@qq.com电子邮箱奉新吧,请标明微信投稿声声漫。2、在微信平台对话界面直接发送稿件。我们期待您的大作哦!更多推荐:
【重实干 强执行 抓落实】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志愿服务】彰武县“爱家乡 作奉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彰武文化】名扬四海全鱼宴 心系家乡笔墨情--诗词学会贺沙泉鱼宴荣登《舌尖3》吉斯霍华德!
【为彰武打CALL】辽宁卫视《辽宁新闻》播发:彰武沙泉鱼宴登《舌尖3》变身“网红”
【媒体聚焦】辽宁卫视:辽宁这个地方上了《舌尖3》家有爹娘2,火车票只要24.5元,全中国都馋坏了!(详细攻略)
【彰武文化】“德耀屛城·大美彰武”--人文纪实类摄影作品展
【媒体聚焦】《舌尖上的中国3》:彰武清沟鱼宴 黄易封神记,全国吃货大军已在路上...
【媒体聚焦】彰武清沟鱼宴登陆《舌尖3》风之大陆,你吃了吗?惠氏金装爱儿乐
【彰武美食】《舌尖上的中国3》沙漠冷泉鱼宴松果网!
【媒体聚焦】彰武沙泉鱼宴迅速蹿红,众多媒体竞相关注盱眙怎么读!
【彰武工作】彰武县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解 读】一图读懂2018年彰武县经济工作会议
您看此文用分秒少年激斗篇,转发只需1秒

上一篇:汪苏泷徐良图片【食韵·余杭】桂花糯米藕,浓情蜜意好个秋-惠人会生活 下一篇:方志敏的资料【魅力校园】真诚待人,踏实做事-吉林市船营区第九小学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